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杨家诚将投入400万引进球员 优先考虑英超保级

2009年10月17日08: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香港富豪杨家诚昨天正式作为伯明翰俱乐部老板亮相圣安德鲁斯球场,面对球迷对他的怀疑,杨家诚豪气地承诺将在冬季转会投入4000万英镑引进新球员,明夏更会继续再投4000万英镑用于转会,总投入将高达8000万英镑,并表示希望引进几位像贝克汉姆这样的巨星。

  杨家诚坦言自己的目标是让伯明翰城成为英超顶级俱乐部。对于新赛季的目标,杨家诚表示:“现在我们优先考虑的是英超保级,下赛季我们还会再花5000万英镑加强球队实力。我们的目标是跟曼联切尔西并驾齐驱,但要一步一步来。”杨家诚表示希望能够吸引一些巨星加盟伯明翰,“我不希望得到一名巨星,我希望得到几名!如果贝克汉姆可以买到我会不会签他?我会考虑的!” (胡敏娟)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