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半场战报:跑轰战术成班门弄斧 火箭51-71落后

2009年10月17日08: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火箭VS步行者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0月17日,火箭队迎来了他们季前赛的倒数第三场,在印第安纳的康塞科中心客场挑战步行者。

  本场比赛火箭排出了布鲁克斯-阿里扎-巴蒂尔-库克-斯科拉的首发阵容,这五个人中除了库克之外,其余四个人不出意外的话也将在常规赛开始之际占据一个首发的席位;步行者这边则是用福特-拉什-格兰杰-墨菲-希伯特来应对。

  火箭开场失误连连 步行者掀起进攻狂潮

  开场比赛,库克代表火箭队中圈跳球,当然输给了希伯特,不过在格兰杰进攻未果之后,库克利用中投为火箭队打开了局面。火箭队在开场失误连连,在不到两分钟的时间四次被对手抢断,同时步行者的命中率也非常之高,半场过后竟然拿到了23分,以23-14领先火箭,双方比赛节奏之快可见一斑。随后双方进攻有所减缓,比赛的流畅性也有所降低,双方球员开始频频站上罚球线,我们久违的海德也被替换上场并且命中了一个远距离中投。最终靠着前半节的疯狂进攻所带来的优势,步行者以34-21的比分领先结束了第一节。

  跑轰战术成班门弄斧 火箭丢分几成雪崩之势

  第二节比赛,替补在场的火箭队想要打出新赛季期待的跑轰战术,却没想这正中打了一个赛季跑轰的步行者的下怀,火箭队在不到三分钟的时间里再次被对手拿下了13分,整体丢分已经达到了47分,而自己只得到了27,落后达到了20分之多。此后双方的命中率有所下降,但是分差却并未缩小,半节后火箭依然以33-53落后20分。比赛进行到本节还有3分26秒,得到了本场的第60分,火箭则以39-60继续落后21分。海德最后2.4秒完成了打四分(加罚未进)的壮举,最终火箭以51-71大比分落后进入了中场休息。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