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布拉特表态调查粗口事件 马拉多纳至今拒绝道歉

2009年10月17日08: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率领阿根廷客场1比0战胜乌拉圭拿到南非世界杯入场券后,马拉多纳在球场大骂阿根廷记者,昨日。马拉多纳再次出现在了媒体面前,但他依然没有改变他的态度和立场,他表示,他不会为他的言辞向谁道歉,因为有些记者是“反阿根廷的,他们不希望阿根廷进入南非世界杯”。

  马哥继续嘴硬

  尽管马拉多纳在赛后辱骂记者的言行,已经受到了批评,不过在谈到自己的此次行径,马拉多纳表示他不会就他当时的言辞向谁道歉。“我要感谢我的球员以及那些给予我们支持的人,但有些人不值得我去向他们表达谢意。”马拉多纳言语中的“有些人”直指之前抨击过他和梅西的媒体。而对于自己的帅位问题,马拉多纳则表示:“现在阿根廷已经拿到世界杯的入场券了,我会和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进行一次商谈,我的愿望是继续执教阿根廷。还记得当格隆多纳让我执掌阿根廷时,我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但自此之后,我身边发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情。”不过,当话题再次回到了记者的问题上时,马拉多纳的情绪又激动了起来,“他们是反阿根廷的,他们不希望阿根廷进入南非世界杯,我不会让步的,每个人都知道我说了些什么。我不会忘记那些记者对我和球队的质疑,以及说我是个无能教练的言论。他们不配和我们分享阿根廷队的胜利。”

  布拉特都无法不管了

  马拉多纳本人现在很可能将因此受到国际足联的处罚,对于马拉多纳的过激言论,很多媒体表示不能接受,《世界报》还在昨日特意为此做了一个调查,问“马拉多纳是否应该因此受到国际足联的惩罚”,结果显示超过8成的球迷认为马拉多纳应该受到惩罚。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也不得不出面表态,布拉特这两天先后分别去了莫斯科和开罗视察两地的足球基础设施建设,在抵达开罗后,布拉特对记者表示:“我们收到的报告,让我们不得不要求国际足联的纪律委员会对马拉多纳展开调查。”布拉特表态之后,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将对马拉多纳的“粗口事件”进行调查,并最后决定是否给予马拉多纳处罚。

  马哥嘴巴究竟有多“脏”?

  马哥痛骂记者,他究竟骂了什么才引起了轩然大波?据透露马哥当时是这样说的:“我有记忆,那些不信任我的人……请女士们原谅,他们不是一直在吸吗?那就让 他们继续吸吮吧!”马拉多纳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用“chupar”(翻译成英语是“suck”,而中文意思就是“吸”)这个词来描述记者。而在赛后与球员们围成一圈庆祝时,马拉多纳还曾痛骂记者:“你们说什么都不重要了!婊子养的记者!”

  “马拉多纳,定时炸弹!”意大利的《米兰体育报》认为,老马对记者的攻击非常粗俗,无法原谅。更严厉的批评来自西班牙,《世界报》在一篇题为“为阿根廷哭泣”的文章中,抨击了马拉多纳的粗口,并表示“希望上帝再一次原谅他”。德国《图片报》认为,马拉多纳大骂记者,又是一桩丑闻,是“马拉多纳招牌式的又一次愤怒发泄”。 阿根廷《奥莱报》还围绕马拉多纳指的“吸吮”究竟是什么意思展开了讨论,有人说,马拉多纳说的是指吸橘子汁;还有人说,马拉多纳指的是吃兴奋剂;另有人说,马拉多纳这是为即将到来的阿根廷母亲节“献礼”,他指的是记者们“吃奶”;部分人认为,马拉多纳指的是记者们是吸血鬼;但更多的人表示,马拉多纳的话里有强烈的性暗示,是粗俗不堪、无法说出口的。本报记者 崔方舟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