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战青岛航体将再次爆满 对手不俗建业此役难度大

2009年10月17日08: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本报讯 2009中超联赛还剩下三轮,争冠集团进入最后的冲刺,但这有点像自行车公路赛的集体撞线,六个队纠缠在一起,不到最后一刹那,很难分出高下。今天下午,河南建业在航海体育场迎战青岛中能,这场比赛,很可能成为决定建业今年成败的关键一战。

  建业迎来好机会

  建业今天的对手是青岛,他们已经保级成功,建业只要准备得当,完全有机会战而胜之。

  看看其他几个竞争对手的比赛:北京对广州、长春对大连、山东对长沙、天津对深圳、上海对杭州。

  这里面最让人浮想联翩的是北京,其对手广州保级无忧,争冠无望,北京拿三分似在情理之中。长沙、深圳和杭州正在保级,除非这几支队明年想打中甲,否则鲁、津、沪花多少钱也难做通工作。长春和大连水平接近,如果大连不想“放水”,长春想赢也很难。

  综上分析,赢球几率较大的只有北京和建业两队,其他几支队别说拿三分,打平也不容易。而且,建业最后两场先是主对实力强的天津,再是对处于保级圈的深圳。所以,这一役确是难得的好机会,拿下这一场,建业将巩固领先地位,亚冠伸手可及。

  青岛不是软柿子

  大家都认为建业应该且必须战胜青岛,但要实现这个目标,绝非易事。

  上半程,建业在下半场奥贝缺阵的情况下,凭借肖智的头球,1:0战胜对手。但此一时彼一时,从赛后桑特拉奇的话里听,当时的青岛队内部不团结,而且他们连训练场地都无法保障。下半程,青岛突然像变了个球队,赢山东、胜上海、平长春,俨然脱胎换骨。尤其是他们的进攻“三叉戟”——曲波、刘建业和姜宁,多场比赛进球,显示了非常好的状态。

  更为重要的是,他们现在无欲无求,不管输赢,都能接受,如果铁了心要守个平局,建业还真是老虎吃刺猬——无处下嘴。所以,建业想拿三分,得好好想些办法。

  航体将再次爆满

  河南球迷对这场关键的比赛抱以极大关注。记者昨天从建业俱乐部了解到,今天的球票几乎卖完,航体将再现爆满的场面。因为上一场对北京时出现了假球票,所以广大球迷需要注意,如果从“黄牛党”手中买票,一定要小心。

  记者从建业俱乐部获悉,“激情中超”今天将抵达郑州。据了解,今年的“激情中超”有更多、更好玩的活动,会让中原球迷场内场外都享受到足球的乐趣。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