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葡萄牙名人赛莫里纳利继续领跑 哈灵顿憾失59杆

2009年10月17日09: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葡萄牙名人赛次轮在欧西尼科维多利亚高尔夫球场结束,意大利球手弗拉西斯科-莫里纳利(Francesco Molinari)交出66杆低标准杆6杆,36洞后总杆129杆低标准杆15杆,一杆优势领先于南非选手查尔-舒瓦特泽尔(65杆)。

  三届大满贯赛冠军爱尔兰名将哈灵顿非常失望错失打出不可思议的59杆的机会,他在周五狂卷10只小鸟之后,交出漂亮的62杆低标准杆10杆,平了之前自己打出的最好成绩,目前比领先者落后2杆,单独处于第3位。以一杆之差排在哈灵顿后面的是南非天王雷铁夫-古森(64杆)和西班牙球手帕布罗-马丁(Pablo Martin,66杆)。

  “在果岭我一整天都不是非常舒服,周末我必须要改进了,”哈灵顿正在追求今年的第一场胜利以及第二个欧巡奖金王头衔。“如果我把一些错过的短推打进洞,我本可以打出神奇的杆数。”迄今为止,还没有人在欧巡赛上创造59杆的纪录。

  在世界排名第70位的弗拉西斯科-莫里纳利和他的哥哥埃多奥多-莫利纳利(Edoardo Molinari)之间,骄傲是攸关利害的。哥哥目前是次级挑战巡回赛奖金榜的领头羊,其世界排名是第112位。

  “要想阻止埃多奥多是相当困难的,因为每周他要么夺冠要么取得第二名。”弗拉西斯科正在继续争取欧巡赛的第二场胜利,“我必须发挥好,不然他会超过我。我有机会进入到世界前50名以及迪拜竞赛的前15名,因此这可能是对我很重要的一周。”

  李-维斯特伍德周五交出67杆,总杆低标准杆11杆,落后领先者4杆,他有可能取代同胞罗里-麦克罗伊,成为迪拜竞赛奖金榜新的领跑者,他还处于夺得今年首场胜利非常有利的位置。

  罗里-麦克罗伊的推杆又经历了糟糕的一天,次轮他交出70杆,总杆139杆低标准杆5杆,落后领先者10杆,处于并列第46位。

  20岁的麦克罗伊否认了媒体说他明年准备加入美巡赛的报道。“刚好相反,我肯定不会加入美巡赛,”麦克罗伊说,“打15场(美巡)赛事将会很难做到,我不想飞来飞去,特别是在莱德杯的一年里。”(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樊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