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穆里尼奥:埃托奥未必缺阵 我从不想要马拉多纳

2009年10月17日09: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搜狐体育讯 新一轮国际比赛日又给穆里尼奥带来了不少困难,埃托奥的受伤、主力的疲劳、缺少时间合练等等都让国际米兰即将到来的第二次费拉里斯之旅显得无比艰苦。穆里尼奥虽然有些不满,但仍然对比赛很乐观。

  “热那亚是一支很优秀的球队,他们很难对付,但我相信如果你们去问热那亚同样的问题,肯定也会得到同样的答复。”穆里尼奥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自信地说,“当我们主力都能出战时,我们就总能赢得胜利。但如果其中的两名、三名甚至四名球员缺阵时,我们就会遇到困难,但我们始终都是一支平衡的球队。我们经常赢球、有时候战平,很少输球。因此不管对于任何球队来说,国际米兰都会是一支难以应付的对手。”

  “无论在什么比赛中,国际米兰的目标都是取胜,不过结果同样也取决于对手的表现。”穆里尼奥在自信之余也对热那亚表示了尊敬,“我不认为热那亚是那种能让对手在他们的场地上统治90分钟的球队。我相信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而不是我们的独角戏。对热那亚,我们必须在防守上做好工作,因为热那亚很擅长利用对手压出来的空档打出快速反击。我们本赛季进了很多球,事实上联赛中只是在输给桑普多利亚的比赛中没进球,但热那亚也很厉害,他们和罗马再加上国际米兰是意甲仅有的三支打进14球的队伍,是意甲最具杀伤力的球队。”

  但减员,尤其是锋线上米利托和埃托奥两名主将的伤势无疑还是给穆里尼奥的排兵布阵带来了巨大的麻烦。《米兰体育报》认为穆里尼奥可能会用斯内德和斯坦科维奇打双前腰,变阵为4-3-2-1,不过也有媒体认为埃托奥伤势不重,还有在马拉西登场的可能,对此穆里尼奥并没有给出肯定回答。“现在我还没法说我会带谁去客场,过去一周我们都只有少数一线队球员,虽然后来斯坦科维奇、齐沃和斯内德回来了,但塞萨尔、麦孔和苏亚佐还没有归队。毫无疑问,他们都是重要的球员。”国米主帅说,“埃托奥能不能去热那亚取决于今天下午他的训练状况,如果他不能出场,我为什么要带他去热那亚旅行?”

  “至于锋线,我不喜欢让几名球员挑起全队的重担,我们是一支团队,要用整体来打比赛。在防守时,前锋也要发挥作用,而在进攻时后卫也可以压上。”穆里尼奥继续说,“我可不指望我的前锋们像马拉多纳那样从中场开始带球狂奔50米,过掉5名甚至6名球员后射门得分,我不期待这种方式,我要的是整体。就像上赛季那样,即使我们遇到了严重的伤病,但还是依靠整体赢得冠军。对热那亚我也要用这种方式争取好成绩。巴洛特利的比赛我看了,他跟其他队员差不多。至于苏亚佐,他的特点是速度快,当对手给他空间时就会很有威胁。对热那亚的比赛或许会适合苏亚佐发挥,因为对手喜欢进攻。不过他们俩既有可能一起上,也有可能都不上。蒂姆杯对尤文时,我们没有前锋也打得不错。”

  有意思的是,一天前在做节目时穆里尼奥口无遮拦地挖苦温格“6年没冠军也不下课”,但在赛前谈到国际米兰的转会却三缄其口,好像生怕引起误会。“阿瑙托维奇?这是一笔投资,我们还需要时间来观察,不过我觉得俱乐部做得挺好。潘德夫?现在转会市场并没有开放,谈这个干吗?”穆里尼奥谨慎地回答说。

  (搜狐体育 寒锋)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