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松平健太再发威东道主险胜 韩国双星首战均落败

2009年10月17日09: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10月16日,利勃海尔2009男子世界杯在莫斯科开战。在首先进行的第一阶段A、B两组的揭幕赛中,头号种子中国选手马龙以11-8, 11-3, 12-10, 11-3大胜前世界冠军奥地利的施拉格;日本新秀松平健太则以七局力克韩国老将吴尚垠。后者的队友朱世赫也成为首轮过后的失意者,以两分之差不敌东道主选手斯米尔诺夫;同组另一场比赛中,德国人波尔4:2战胜了希腊的格林卡。

  A组战局里,较之头号种子的四局速胜,松平健太与吴尚垠的对垒更趋于白热化。比赛开场,韩国人凭借在中远台的稳健控制先下两城,而松平健太在第三局渐入佳境,抓住吴尚垠反手位的漏洞,连扳两局。

  吴尚垠在第五局很快便以11-5又取得大比分的领先,并在第六局一度上风,但松平健太处变不惊的球风最终发威。在两分优势赢下第六局后,日本少年在决胜局初的短暂胶着后,打破僵局。5平的情况下,连取三分,最终以12-14, 9-11, 11-8, 11-4, 5-11, 11-9, 11-7 逆转得胜。老将吴尚垠只得接受继横滨世乒赛后,再度败给这位日本后生的无奈事实。

  B组的两场小组赛首轮比拼中,本土球星斯米尔诺夫和德国名将波尔喜获开门红。对阵世界顶尖的削球手,斯米尔诺夫开局毫不下风,11-6, 13-11梅开二度。朱世赫随后扳回两局,第五局斯米尔诺夫率先拿到10-8的局点,被韩国人追平,不过最后俄罗斯人还是以12-10顽强取胜。第六局朱世赫11-5又将大分追平。

  决胜局中,两人一度战成5-5,此后斯米尔诺夫在主场球迷的助威声中,连得四分,并很快拿到10-6的赛点。朱世赫勇救四球,但最终运气差了一截;斯米尔诺夫凭借一个幸运的擦边,来到11-10的赛点,继而以12-10艰难拿下。

  B组另外一场球,波尔以11-6, 13-11, 4-11, 10-12, 12-10, 5-11, 12-10六局击败了希腊的暴冲王格林卡。

    (来源:国际乒联官网)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