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年轻北京队全军覆没 大赛经验少是主要败因

2009年10月17日09: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尽管全运会羽毛球比赛尚未结束,但北京羽毛球队已经提前全军覆没。而赛前制定的三项进入前八任务,也因年轻队员较多和主力赛前受伤而未能实现。

  拥有吕轶、杜鹏宇、陈天宇、陈智贲以及张楠等现役国手的北京男队,实力相对齐整,并被视为全运会有希望闯进前四的热门球队之一。

但遗憾的是在全运会赛前,头号主力吕轶意外受伤未能报名参加全运会,这使得北京男队遭遇沉重打击。在本次全运会男团比赛中,损兵折将的北京男队最终未能闯进前八。

  昨天上午,北京仅剩的一对选手陈智贲/张楠,在迎战江苏老将蔡赟与徐晨的比赛中以0比2惨败。而随着他们的失败,本届全运会羽毛球比赛已见不到北京队选手的身影。

  不过在单项赛上,北京队最有希望冲击奖牌的当属混双的陈智贲/张晋康,他们在前不久的菲律宾黄金赛上获得混双亚军,不仅显示了一定的实力,而且也是全运会上不多见的原配组合。但遗憾的是在第三轮比赛中,他们苦战三局还是以1比2不敌江苏的赵云蕾/李锐无缘四强。上述选手均为首次参加全运会比赛,大赛经验的匮乏使他们为年轻付出了代价。北京羽毛球队近年双打项目进步最快,如果抓的得力,那么到下一届全运会,北京选手有望在双打项目上实现重大突破。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