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际足联主席与普京会谈 赞同俄罗斯申办世界杯

2009年10月17日09: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新华社莫斯科10月16日电 正在俄罗斯访问的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15日与俄罗斯总理普京会面,双方就俄申办世界杯赛事宜交流了意见。布拉特表示,俄罗斯申办世界杯赛成功的机会不小。

  布拉特阐述了自己的“信条”:世界杯赛应该给举办国留下一笔遗产,这不仅仅是指一些体育场馆,还包括交通、旅馆、电信等基础设施。

布拉特说,他注意到俄罗斯为发展足球运动付出了很多努力,俄罗斯的申办请求令他“很有好感”。

  普京承诺说,不管申办成功与否,俄罗斯政府都将一如既往地推动足球运动的发展。为了达到世界杯赛的要求,俄罗斯将在10个城市新建10个体育场。而按照俄罗斯足球长远发展规划,俄罗斯在日后将新建600个足球场。

  布拉特重申了自己的观点,那就是要把足球推广到那些还没举办过大型世界赛事的国家和地区去。普京则适时地提醒国际足联的掌门人,东欧国家还从来没有举办过世界杯赛。

  目前,除俄罗斯外,希望承办2018年或2022年世界杯赛的还有美国、英格兰、日本、澳大利亚、印度尼西亚及联合申办的西班牙/葡萄牙、荷兰/比利时。除此之外,韩国和卡塔尔提出只申办2022年世界杯赛。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cjrb/html/2009-10/17/content_2081659.htm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