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一运首金花落谁家待揭晓 吉林选手郭爽希望大

2009年10月17日10: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本报济南10月16日讯(记者 苏原平 禹振华 谭云东) 全国十一运会的各项赛事将于17日全面拉开,当天将在7个项目中产生23枚金牌。杜丽、朱启南、陈燮霞、刘子歌等奥运冠军以及世锦赛冠军张琳将参加首日的角逐。

  全国十一运会开幕后的首枚金牌“花落谁家”,引人瞩目。女子场地自行车500米计时赛将在上午9时开赛,大约40分钟后结束,届时将决出十一运会揭幕后的第一个冠军。目前吉林选手郭爽和宫金杰在该项目形成了“双保险”,但遭遇到中国第一个在女子500米计时赛上突破35秒大关的老将姜翠华的挑战,鹿死谁手还很难预料。

  17日的射击场将产生3枚金牌,两位奥运冠军杜丽、朱启南将分别代表东道主山东队、浙江队参加女子步枪3×20、男子10米气步枪的角逐。在上届全运会上,我省小将熊美丽正是在女子步枪3×20项目上力挫杜丽、武柳希等名将,以689.7环的成绩夺得冠军。17日将是她们3人的又一次“火星撞地球”式对抗。女子飞碟多向将是几位老将的天下,参加了北京奥运会的湖南选手刘英姿、山东队的卫冕冠军陈丽和辽宁队老将高娥都是金牌的有力竞争者。

  女子举重竞争激烈,谁首超世界纪录将成为最大看点。女子48公斤级,包括来自解放军队的北京奥运会冠军陈燮霞、湖南队的世界纪录保持者杨炼,都可能冲击世界纪录。女子53公斤级,世界纪录保持者、广东队的邱红霞和世界青年纪录保持者、湖南队的李萍,也都是再超世界纪录、夺取全运会冠军的大热门。

  17日晚的游泳馆里,北京小伙张琳无疑是一颗最亮的“星星”。今年7月的罗马游泳世锦赛上,张琳勇夺800米自由泳冠军,并打破世界纪录,实现了中国男子游泳世界大赛金牌零的突破。本届全运会,张琳将参加6项比赛。17日进行的男子400米自由泳是他的卫冕项目,也是他本届全运会的第一项比赛。此外,北京奥运会冠军刘子歌、罗马世锦赛季军焦刘洋将参加女子100米蝶泳比赛。

  15岁的湖南“假小子”李玄旭将在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上冲击自己的第一枚全运会金牌。去年的全国游泳冠军赛暨奥运选拔赛,李玄旭在这个项目上力克老将齐晖,问鼎冠军。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