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深足为保级将力拼泰达 生死之战尽全力取得三分

2009年10月17日10: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上轮补赛客场战胜重庆力帆队之后,深圳队距离保级的理论分数线仅有3分的距离,因此,深圳队上下非常渴望利用主场之利战胜天津泰达队,掌握保级的主动权。“其实就差一场球了,只要战胜天津队,我们就可以上岸了。”在昨天的赛前训练后,深圳将士表示,要把3分当作今天比赛的目标。

  作为本赛季的降级大热门,深圳队一直在“副班长”的位置上挣扎。不过,他们上轮补赛击败了竞争对手力帆,积分超过了金德,深圳队上下看到了保级希望。本轮主场迎战泰达队,深圳队只有战而胜之才能确保保级的主动权。昨天,冷清许久的深圳体育场再次热闹起来,尽管主队在笔架山基地进行训练,但体育场周围仍聚集了诸多球迷,帮助深圳队分析保级形势也成为这些球迷的主要话题。“其实深圳队挺怵泰达的,这几年就没赢过,但我们太需要这3分了,希望泰达队能高抬贵手……”“现在金德少赛一场,但我们只要赢了泰达,估计保级就没什么问题了……”深圳球迷半开玩笑地对天津记者表示,今天泰达要是能“送给”深圳3分就好了。

  球迷渴望保级的心情可以理解,球队的备战也不敢放松。深圳队昨天下午在笔架山基地进行了赛前封闭训练。“泰达队实力很强,而且还有夺冠的希望,这场比赛我们肯定要死拼。我们做好了迎接困难的准备,大家绝对不能有半点放松。”俱乐部一位领导表示,深圳队把与泰达队的比赛当作保级生死战来看待。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