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媒体:易建联复出砍两双 尼克斯送对手五连败

2009年10月17日10: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篮网VS尼克斯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数据 组图 实录 调查 辩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上午,新泽西篮网在季前赛当中第二次遭遇纽约尼克斯队,不过篮网未能一改颓势,最终以89-93负于对手,遭遇季前赛五连败。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均发表文章对本场赛事进行了点评:

  美联社:大卫-李贡献两双 尼克斯送对手五连败

  大卫-李贡献了20分14个篮板,威尔逊-钱德勒砍下16分,帮助尼克斯队以93-89击败篮网,让对手遭遇黑暗的季前赛五连败。此役之后,尼克斯队季前赛的战绩为两胜两负,其中两场胜利都是在篮网身上获得的,而首次在季前赛当中担任先发的内特-罗宾逊本场也贡献了15分。在季前赛的揭幕战当中,尼克斯队以115-107击败篮网。

  ESPN:易建联复出砍两双 篮网遭遇五连败

  篮网这边,全明星后卫哈里斯因为遭遇背伤无法比赛,不过本场比赛肩伤痊愈复出的易建联表现出色。易建联首发出场,他在首节就砍下了10分6个篮板,在和两双悍将大卫-李的对抗下不落下风,全场易建联砍下21分11个篮板的两双数据。篮网新秀泰伦斯-威廉姆斯也砍下21分,康特尼-李收获17分。但是易建联的出色表现未能阻止篮网遭遇五连败。

  NBA官方站:尼克斯队找回进攻节奏 连克篮网

  尼克斯队此前遭遇了两连败,前两场比赛他们的投篮命中率一直很低下(不超过38%),甚至在对阵76人队的比赛当中尼克斯的投篮命中率被对手限制为可怜的31%。不过本场比赛他们在篮网队身上再次找回了进攻的节奏,尽管首节比赛尼克斯队在首节27投仅7中,不过中间两节比赛尼克斯队频繁利用他们的挡拆战术击破篮网的防线,将命中率提升至40投22中。尽管球队的得分王哈灵顿并没有出席本场比赛,不过尼克斯队在第二节打出了29-15的单节比分,在上半场比赛结束时领先了8分。之后的第三节比赛当中尼克斯队利用一波13-2的得分高潮一举奠定了73-54的领先优势。不过进入第四节比赛之后尼克斯队的投篮命中率有所下降,而篮网趁机将比分差缩小至个位数,尽管替补球员在场上的进攻很挣扎,不过尼克斯队用40%的投篮命中率最终保住了胜利果实。(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相关新闻:

易建联出彩日趋攻防俱佳 凶狠暴扣展现悍将本色

阿联特质保先发位置无忧 强势打法让人耳目一新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大卫李单挑洛佩斯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