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天津代表团艳丽亮相 整体实力提升成为主要目标

2009年10月17日10: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昨晚,第十一届全运会在济南奥体中心开幕。天津体育代表团在解放军代表团和北京代表团之后第三个出场。

  在旗手天津男篮队员徐磊的带领下,运动员们身着橘红色上衣走进体育场。扬声器里传来解说员的声音:“天津代表团的全民健身运动搞得如火如荼,天津的陈一冰、佟文等队员在2008年奥运会上夺得金牌,为中国代表团实现奥运会的金牌突破做出了贡献。

”走在队伍前列的是刚刚卫冕全运会金牌的天津女排姑娘们,“排头兵”霍晶一改平时的打扮,将头发披散开来,队员们一个个都笑语盈盈,他们代表着天津人的风貌,快乐地拥抱着全运会这一全国性的体育盛事。经过主席台之后,运动员们纷纷拿出相机,与现场的观众互动,毕竟这样的盛景对于大部分队员来说还是第一次,而观众席上的天津代表团也用热烈的掌声回应着队员们的问候。

  上届全运会,天津代表团以15.5金、13.5银、11铜列奖牌榜第十位,实现了历史新突破。十一运会,天津代表团的目标是“金牌再有新突破、整体实力再有大提升”。本届全运会,天津代表团参加女排、棒球、女子水球、男篮、女足等球类集体项目和柔道、自行车、击剑、武术、体操、举重、跳水、游泳、网球、田径、乒乓球等单项共计21个大项、29个分项、144个小项的赛事,394名运动员取得了决赛权,这是天津参加全运会决赛人数最多的一届。截至昨天,天津代表团已经获得了14枚金牌。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