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天津女子水球阵容超豪华 揭幕战胜宁夏毫无悬念

2009年10月17日10: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十一运会水球比赛昨天下午在山东省体育中心拉开帷幕,这是女子水球项目首次进入全运会阵容。天津队与宁夏队上演了揭幕战,28∶3,天津队以巨大的分差毫无悬念地赢得了开门红。对于天津姑娘来说,这是迈向全运会女子水球历史首金的第一步。

  天津队实在是太强大了,队伍中有8名国家队选手,而这8人中有7人是国家队主力,这样的超豪华阵容绝对堪称“巨无霸”。宁夏队的实力和天津队完全不在一个水平线上,比赛一开始就呈现一边倒的形势。从争球开始,天津队便控制了比赛。首节开始不到6分钟,滕飞、孙玉君、孙雅婷、何金已经帮助天津队以7∶0领先,而且造成对方两位选手严重犯规被罚。比赛大局已定,天津队换下主力,派上年轻选手上场锻炼队伍。9∶0,天津队大比分领先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天津队继续扩大着领先优势,但与首节相比,进攻的节奏有些放缓。此节比赛进行了3分多钟的时候,由于配合上的一个小失误,宁夏队抓住机会由10号选手梁佳倩破门。1∶12,宁夏队终于摆脱了被“剃光头”的尴尬。1分多钟后,宁夏队12号选手武嘉婧再下一分。此节,天津队得到5分,以14∶2结束了上半场的争夺。

  第三节比赛开始,双方交换球门方向。由于对方4号队员的犯规,天津队获得了5米球的机会,高翱没有放过这个机会,为天津队再添1分。这一节,宁夏队颗粒无收,天津队以21∶2领先。最后一节比赛进行到3分多钟时,宁夏队6号队员高唯怡破门得分。随后,天津队没有再给对手任何机会,终场哨声响起的那一刻,比分定格在28∶3。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