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遭遇“空中惊魂”出师不利 阿里汉抱怨一脸愁容

2009年10月17日10: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保级希望已是无限渺茫,但重庆诗仙必须为自己的未来树立一种信念:堂堂正正地走完这个赛季的最后四场比赛,即便是降级,生活也还要继续。

  摆在重庆诗仙面前的保级形势非常简单:最后四轮客场面对陕西、长沙、长春,主场面对申花,四场比赛必须要取胜三场才有可能将保级的命运把握在自己手中。而今天下午与陕西中新一战,将是维系这一微弱希望的第一个契机,当然也可能是梦想彻底破灭的时刻。

  两大主力缺阵

  昨天下午,诗仙队抵达西安,但在队伍中记者没有发现李思源、吴庆两名绝对主力,同时外援埃尔顿也未随队前往西安。俱乐部官员表示,李思源在上轮与深圳的比赛中拉伤,所以在上半场即被夏金换下,经过队医的检查,这名本赛季打满绝大多数场次的主力右边后卫无法出现在渝陕之战中。主力左边前卫吴庆则是因为黄牌停赛,也无缘本场比赛。按照过去的惯例,夏金和范冬青将顶替两人留下的空缺,对球队倒也不会造成太大的影响。

  至于下半赛季引进曾被寄予厚望的埃尔顿,俱乐部方面只是隐晦解释“教练组有自己的用人想法”。但记者了解到,由于埃尔顿已经连续三轮没能获得出场机会,阿里汉恐怕已经放弃了这位前德甲金靴射手,理由是诗仙队现在只能通过防守反击获取机会,而身体状况早已不如当年的埃尔顿,在这一战术体系中已经没有了位置。

  出征再度“遇险”

  主场最后一刻被山东逼平痛失3分,然后是主场被保级对手深圳击败,几乎葬送了保级希望。重庆诗仙在三连胜后好像再度开启了“霉运之路”。

  而昨天下午出征前往西安,球队也遭遇了“空中惊魂”:在航路气流的影响下,飞机一直持续颠簸,连习惯了飞来飞去的球员和随队老记们都大喊吃不消。然后在飞机飞临西安上空时,又莫名其妙在城市上空盘旋了近20分钟,迟迟无法正常降落,加上机组人员并未给出正常解释,让大家也颇感揪心。好在最后飞机还是顺利降落到咸阳国际机场。而在步出机场时,主帅阿里汉也是一脸愁容,和身边的经纪人低声地抱怨着什么。一位俱乐部官员向记者表示,“今年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虽说平时飞机遇到气流有些颠簸也正常,但好像我们很多次客场都会遇到剧烈的空中颠簸,总是不太顺利……”

  取消踩场静待审判

  今天下午的渝陕之战,很大程度上将是对重庆诗仙队保级希望的“审判”。而球队在抵达西安后也意外地放弃了下午的适应场地,这意味着球队只有在今天下午的赛前热身中,才有机会感受陕西省体育场的草皮情况。俱乐部官员解释,球队在昨天上午专门安排了训练,所以取消踩场也无大碍,“其实到这个时候了,关键就看球员的心气。当然我们也是为了避免球员的疲惫,毕竟过去这段时间赛程如此紧密,同深圳的比赛已经暴露出体能开始出现极限。接下来我们7天还要打3场比赛,还是让大家抓住任何可能的机会,好好休息好好调整吧。”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