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里汉:现在还有四场比赛 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

2009年10月17日11: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近两轮一平一负,实实在在地抵消了此前三连胜带给诗仙队的保级希望。渝陕之战前,上至主帅阿里汉,下至每一名球员,都不愿意过多谈及保级希望的问题。“我们现在只能打好每一场比赛,尽人事,听天命吧。”

  主场不敌深圳的失落,清晰地写在每一名出征前往西安的诗仙球员脸上。

在机场候机期间,一名中场球员感叹“刚刚看到些保级的希望,就挨了两记闷棒”。虽然没有任何一名球员吐露出“保级已经肯定没戏”的话语,但征战联赛多年的他们,很清楚球队目前九死一生的严峻形势。因此大部分球员与记者接触时,似乎都更愿意追忆三连胜时的士气高昂,而说到保级前景则大多缄默不语。

  “三连胜阶段,其实大家都卸下了心理包袱,能多赢一场至少可以多拿一场比赛的奖金,心态都很平和。而在看到保级希望后,大家的心态开始逐渐失衡了,考虑的东西也多了。”一位俱乐部官员很现实地分析到。不过他也表示现在的状况未必是坏事,“我们重新变得没什么希望了,可能大家的心态又重新平稳了。我也跟球员谈过,现在我们不喊什么口号,就当是为自己的饭碗,至少还有比赛的赢球奖金可以拿,谁也不会跟钱过不去吧?”

  至于主帅阿里汉,依然延续了惜字如金的习惯,当记者问及球队仅存理论保级希望时,荷兰人淡然表示,“我只知道我们现在还有四场比赛,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至于降级的问题,我不去考虑,也不评论这种假设的情形。”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