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三分球巴蒂尔真神了 火箭悍将:必须守住三分线

2009年10月17日11: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即便要跑到遥远的加拿大,昨天出现在猛龙主场的那些穿着红色球衣的火箭球迷一定觉得值回票价。

  季前赛第5场,肖恩·巴蒂尔的表现就连主教练阿德尔曼也乐开了花,出场32分钟拿下26分的效率自不去说他,三分球9投8中更是让人看到了一个奇迹般的“总统”先生。

  本报记者 曹政宁

  没错,8个三分球,外线几乎就成了他一个人的天下,要知道之前他个人单场的三分球记录也只是7个,那还是2006年的事情,可惜这只是季前赛。不过现在看到巴蒂尔能贡献出这样不可思议的表现,终究是件叫人愉快的事情,毕竟现在离常规赛只有两个星期了。

  124比112拿下猛龙,这样的胜绩即便放在常规赛里也不算什么了不起的事情,不过从对新赛季阵容和打法的磨合上来看,阿德尔曼有值得高兴的理由,“总体上看我们今晚打得非常好,我很喜欢我们今晚推进比赛的过程和方式,在比赛中球员们通过流畅的传切配合不断地攻击对手,接下去我们要保持这样持续进攻的势头,当然如果肖恩能每天都有这样的表现,那球队会得到很多的帮助。”

  这是巴蒂尔在季前赛赛场上的第二次露面,上一场对雄鹿的低迷表现让他受到了媒体的苛责,于是这回憋足了一口气的“总统”一下子让那些挑剔的人都闭上了嘴。实际上,前几天他就在采访中暗示出火箭的打法将有些变化,“我们有很多功课要做,我们挡拆防守在上半场的时候并不怎么奏效,因为我们在挡拆上花了太多心思,于是把三分线都让出来了。在现在这支火箭中,我们必须保护高个子球员,同时我们也必须守住三分线,当我们不这么做的时候,我们很容易就会被打垮了。”

  果然,这场比赛从第一节开始就俨然成了巴蒂尔的秀场,连续3次三分球命中,火箭瞬间就拉开了比分。而之后除了一次又一次在远投上中的之外,他在助攻上的精彩表现也叫人印象深刻,于是在无姚无麦、斯科拉也因伤缺阵的时刻,巴蒂尔的挺身而出犹如及时雨般沁人心脾。

  难怪比赛结束后,心情大好的他可以笑着拿自己之前的肌腱伤开起了玩笑,“第一场比赛的时候,我觉得在场上的6次跑动里几乎有4次都要跌倒,不过能从那种样子到现在感觉腿长在了自己的身上真是太好了。”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