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重庆俱乐部高层敲打球员:谁敢放水就砸谁饭碗

2009年10月17日11: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保级形势的再度恶化让俱乐部管理层不得不更换自己的思路,同时考虑未来四轮比赛需要“防患于未然”的状况。昨晚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俱乐部老总陈宏明确表示,“不管我们最终是否降级,球员都要珍惜自己的职业生涯,不能有任何越轨的想法,除非你下赛季不在这支球队效力了。”

  作为最大的降级热门,诗仙队剩余的四场比赛对自己而言场场是生死战,对对手也意义重大。也正因为如此,不管是外界的纷乱传言,还是俱乐部管理层根据过往经验未雨绸缪,需要警惕的事情都很多。对此陈宏向记者表示,“我们将根据最后四场比赛球员的表现,来评估他们对这支球队的忠诚和职业态度,如果有人敢不尊重自己的饭碗,我们就砸了他的饭碗。”

  如果球队输掉今天与陕西的比赛,与长沙的保级大战也将失去大部分的意义。同时最后两轮与申花和长春的比赛,如果对手还有争冠希望或者要保证亚冠资格,不排除诗仙的球员在提前降级后要面临某些“诱惑”。而且坊间也有传言,如果确定降级,为了未来和各俱乐部打好关系,以及为将来重返中超埋下伏笔,不排除力帆俱乐部也会做一些顺水人情,“凡事留一线,日后好相见”。

  对此,陈宏表示这些猜测都是无中生有,“先别说我们现在还没降级,就算降级了,我们也要捍卫自己作为一支职业球队的尊严。如果降级后就随便放水,伤害的不仅是力帆俱乐部和力帆集团的名誉,也将严重地伤害重庆球迷这个赛季对我们无怨无悔的支持。” 本组文/特派记者 刘苏(西安专电)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