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新赛季火箭首发基本确定 阿德尔曼面临巨大挑战

2009年10月17日11: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新赛季开局艰难

  《体育画报》专家布里特·罗布森表示,新赛季对火箭主教练阿德尔曼将是巨大的挑战,火箭阵容还存在着严重的不平衡,拥有8名前锋球员,但却没有一个真正的中锋。

  新赛季赛程上的安排也不利于火箭,前26场比赛有16场都是在客场,这其中包括3战小牛、2战湖人,以及面对骑士和马刺两大强敌。

在距离赛季开始不到两周的情况下,阿帅预计的首发阵容中只有三名上赛季的主力:控卫布鲁克斯、大前锋斯科拉和小前锋巴蒂尔,另外两人预计是今夏签约的阿里扎和比姚明矮小很多的海耶斯。

  昨天对阵猛龙,火箭排出了洛瑞、阿里扎、巴蒂尔、多西和安德森的首发,尽管这套阵容发挥了,但季前赛毕竟不同于常规赛,因此当常规赛艰苦的赛程到来时,火箭必定还会排出他们最稳定、可靠的阵容。安阳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