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蔡赟PK傅海峰争男双冠军 杜婧/于洋进女双决赛

2009年10月17日11: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上午,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羽毛球男子双打开始半决赛争夺,江苏组合蔡赟/徐晨以2-0淘汰福建组合郭振东/洪炜,闯进男双决赛。两局比分分别是21-17和21-15。>>点击观看视频

  作为本次比赛的男双卫冕冠军,蔡赟无论是经验上还是实力上都略胜对手一筹,徐晨也是国家队队员之一,并在几次公开赛上有不错的发挥。此番两人搭档也算是强强组合。

  面对郭振东/洪炜组合,蔡赟徐晨打得积极主动,首局比赛比分一直胶着,进入到尾局阶段,蔡赟徐晨表现更加稳定,以21-17下下一城,第二局的比赛,郭振东/洪炜放手一搏,郭振东是国家队选手自然实力不俗,小将洪炜虽然名不见经传,但身材高大的他也颇具潜力,双方比赛一直交替上升,打到中局阶段,蔡赟/徐晨经验上的优势开始显现,反观郭振东/洪炜。无谓失误开始增多,最终蔡赟/徐晨21-15再下一局,以从比分2-0战胜郭振东/洪炜晋级决赛。

  蔡赟/徐晨决赛中的对手是傅海峰/朱李华,他们在半决赛中以21-11和21-9战胜郑波/柴飚。

  女双比赛中,杜婧/于洋2-0横扫八一组合李雪芮/潘攀,她们将和王晓理/赵芸蕾争夺本届全运会的女双冠军。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