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陈金:团体比赛耗费太多精力 输给林丹非常遗憾

2009年10月17日11: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晨
[陈金无缘决赛]
陈金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马晨10月17日青岛报道) 北京时间10月17日,第11届全运会进行了男单半决赛,这是今天上午的重头戏。陈金与林丹争夺进入决赛的资格,比赛结果并没有冷门,陈金没能阻止林丹继续前进的步伐,以1-2告负。输掉比赛后,陈金坦言有点失望。因为在比赛中也有机会。

  前两局比赛,林丹以21-16赢得第一局,陈金随后在第二局以21-15还以颜色,双方战成1-1,第三局成为决定胜负的关键。以两人在前两局的表现来看,此时似乎很难确定最终的胜负归属。没想到,这一局却呈现一边倒的情况,林丹以悬殊优势获胜,陈金仅得到7分。陈金的如此表现,的确有些出乎意料。

  为什么这一局会是如此表现呢?陈金回答:“第三局我感觉球非常快,自己控球能力稍微差一点,主要这个问题。”这与陈金此前承担了团体赛的夺冠任务有关,江苏队打进团体赛决赛并且最终夺冠,承担第一单打重任的陈金每一场都不轻松,因此他比林丹耗费了更多的精力,这也是导致他输掉比赛的关键原因,“在第三局感觉自己精力不够,控制力和精力下去以后,速度和节奏就差了。包括打团体,前面消耗太大。”相比之下,林丹所在的解放军队要轻松很多,林丹遭遇的对手、投入的经历也就少了很多。陈金说:“林丹主要目标是打单打,团体没有费任何体力。”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我为陈金加油!
我为林丹加油!

  虽说是输给了实力略高于自己的林丹,但陈金仍旧毫不掩饰失望的情绪,他说:“非常遗憾,心情是有点失望,但是已经尽力了。第一局,应该说那几个球没把握住机会,其实今天这场球自己还是有很大机会。”不过,同时他也承认了林丹比自己更有耐心,两人谁赢也都属于正常。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