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田径拳击成主要冲金主力 举重射击力争夺取拿牌

2009年10月17日11: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相对于前几届全运会的战绩和目标,此次重庆代表团的“310”目标无疑是一个全新的高度。倘若顺利实现,将意味着重庆竞技体育实现新的突破。

  那么,十一运会重庆代表团要夺取的3枚金牌和10枚奖牌将来自于哪些项目呢?

  田径拳击冲金主力

  在上届全运会上,重庆代表团所获得的两枚金牌全部来自田径项目,这包括刘静的女子100米栏和刘瑛慧的女子链球。

在即将开始的十一运会上,田径仍将成为重庆代表团争金的重要突破口。

  在十一运会上,重庆田径队的重点参赛项目为短跑和竞走。在短跑方面,老将刘静将全力冲击女子100米栏的金牌;“眼镜侠”胡凯将出战100米、200米和4×100米三个项目;最近在国内赛场上表现不错的石阳、杨亚伟也将在竞走赛场上一展身手。

  拳击项目同样将成为重庆代表团的重点冲金项目。出战91公斤级的李斌和75公斤级的石金高,有望在全运赛场摘金夺银。

  举重射击力争拿牌

  除3枚金牌外,10枚奖牌也是十一运会重庆代表团需要完成的目标。就目前的情况来看,除了拳击、田径将成为争牌的优势项目之外,举重、射击、武术、跳水等项目也有望帮助重庆代表团摘得奖牌。

  在已经结束的项目中,重庆代表团拿到了2.5枚铜牌。在接下来的举重项目中,出战男子77公斤级的世青赛冠军选手钟国顺倘若发挥正常,获得前三名的希望极大;女子选手谭江霞也有冲击奖牌的实力。在射击比赛中,上个月刚刚获得全国锦标赛男子步枪冠军的卞玉忠有望延续状态,在全运会赛场登上领奖台;参加飞碟多项争夺的贺玺也具有冲击奖牌的实力。

  特派记者 黄德强(本报菏泽专电)

  前景展望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