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甲前瞻:皇马欲再屠弱旅 巴萨瓦伦两疲师恶斗

2009年10月17日11: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华魂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凌晨,2009/10赛季西甲联赛第7轮的争夺将全面拉开战幕。最先进行的三场比赛中,拉科鲁尼亚和塞维利亚的争斗十分引人注目,两支球队都是本赛季西甲整体作战能力出众的球队,谁能取胜将都是正常的事情。皇家马德里对阵瓦拉多利德,皇马将士有望再次屠杀对手。巴塞罗那再受FIFA病毒困扰,客场挑战同样伤疲交加的瓦伦西亚,巴塞罗那能否打破俱乐部历史上的6连胜最佳开局将士本轮最大看点。比利亚雷亚尔客场对阵联赛垫底的萨雷斯,榜尾大战中潜水艇能否自我救赎成为本轮一大看点。马德里竞技上轮拿到联赛首胜,本轮有望在客场取得连胜,扭转本赛季的开局颓势。

  拉科鲁尼亚(4) VS 塞维利亚(3)

  开赛时间:10月18日 星期日 00:00

  【两队共86次交手 拉科鲁尼亚34胜19平33负,进118球失139球】

  两队历史上国内赛场一共86次交手,拉科鲁尼亚34胜19平33负稍处上风,但得失球比为118比139。西甲联赛中两队68次交手,拉科鲁尼亚31胜14平23负,进99球失96球占据上风;其中拉科鲁尼亚主场34战,23胜6平5负,进66球失31球。拉科鲁尼亚最近10次主场对阵塞维利亚,6胜2平2负,但两场失利正是发生最近三个赛季中。

  和此前两个赛季相比,拉科鲁尼亚新赛季不同之处明显就是赛季初期就开始发力。之前两个赛季拉科鲁尼亚总是联赛后半段开始名次攀升,新赛季以来,拉科鲁尼亚的状态明显不错。一方面这来源于球队新赛季伤员较少,另一方面,这支拉科鲁尼亚现在也算是打造成型,稳固防守发反击的方式成了球队现在的拿手好戏。

  赛季以来,拉科只在两场比赛中输球。主场对阵西班牙人意外失足,客场对阵皇马虽败尤荣,两场比赛都是2比3惜败。而其余4场联赛,拉科鲁尼亚打进6球一球未丢,其中三场都是一球小胜,球队防守表现相当稳定。上轮联赛科洛托头球建功,后防线不仅确保防守,还包办进攻。

  本场比赛,拉科鲁尼亚仅有卡斯特罗一人因伤缺阵,球队阵容依然齐整。而球队并不依靠伤愈的贝莱隆,也在一定程度上确保了反击的速度。球队虽然不是西甲现在丢球最少的球队,但却防守极强。

  塞维利亚新赛季倒是有些慢热,在对阵瓦伦西亚的首轮联赛中客场失利,塞维利亚仅仅只有这一场输球,随后的5场联赛和两场欧冠,全部拿下胜利。即使主力前锋法比亚诺因伤缺阵,球队发挥稳定的前锋线依然是胜利的保障。新赛季8场正式比赛,塞维利亚3次打进对手4球,3次2比0稳稳拿下胜利,不仅进攻犀利,防守也算是稳定。

  上轮联赛2比1击溃皇马,球队显示出了极强的坚韧。塞维利亚上赛季后半段就渐渐表现出了摒弃“神经刀”的态势,上轮的胜利可以说并不算让人意外。本轮对阵新赛季同样整体战术极为强劲的拉科鲁尼亚,塞维利亚之矛对阵拉科鲁尼亚之盾,两支整体作战能力极强的球队谁能取得胜利,将成为本轮最大的看点。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