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四度摔拍小德险中求胜 球迷倒戈西蒙踢大门泄愤

2009年10月17日12: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一直波澜不惊甚至有些乏味的上海网球大师赛,昨晚终于随着德约科维奇(左图)和西蒙联袂上演的1/4决赛而变得精彩起来。最终小德苦战2小时23分钟,以6:3、2:6和6:2击败对手,艰难晋级四强。除了精彩纷呈的比赛外,双方球员在比赛中的有趣举动也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

  在率先以6:3拿下首盘后,德约科维奇却在第二盘陷入苦战,并被对手将比分扳平。恼羞成怒的德约科维奇在盘间休息时,气愤地把拍子接连四次摔在地上,而球场也因此留下了深深的白色刻痕。但即便是在观众们的嘘声中,德约科维奇也依然面不改色。而待嘘声过后,他也用无辜孩子的表情,向观众索求掌声。

  第三盘比赛,每每有精彩击球后,德约科维奇就都会拍着胸膛,示意观众以更热烈的掌声向他祝贺;而西蒙则一直毫无表示,让不少支持他的球迷也开始临时倒戈。最终,表演欲旺盛的德约科维奇在戏剧化的第三盘中以6:2轻松取胜。

  小德赛后在接受现场采访时表示,“多亏越来越热烈的掌声,才让我度过了艰难时刻。”而说起这话时,西蒙刚闷闷不乐地快步走进球员通道,并且狠狠地踢了门一脚。

  在昨天最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先输柳比西奇一盘的纳达尔收获“退赛大礼”,幸运闯入半决赛。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