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健康重庆”亮相全运开幕式 代表团入场受热捧

2009年10月17日12: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日报

  本版稿件由本报记者牛瑞祥、韩成栋采写

  “健康重庆,人人健康”,这一口号不仅响彻了重庆的大街小巷,今晚又惊艳亮相在十一运会开幕式现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

  在今晚的开幕式上,重庆代表团被排在第22个出场。

20时18分,在海南省代表团通过主席台之后,由48名教练员、运动员以及代表团官员组成的重庆代表团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与其他省市的代表团不同,重庆代表团除了着装整齐外,每个人手中都挥舞着一面小旗,上面清晰地印着“健康重庆”的字样和“人人重庆”的标志。

  当重庆代表团经过主席台时,现场主持人的解说词中多次提到“健康重庆”:重庆体育人正在全力以赴,将山城重庆打造成运动之城、体育之城。“健康重庆”的提法,引起了现场观众的欢呼。一位起身鼓掌的观众对本报记者说:“在后奥运时代,体育健身成为了中国体育重要的发展方向,健康重庆的提法正符合这一理念,值得其他省市学习和借鉴”。

  为什么选择在全运会开幕式上手持“健康重庆”的旗帜,率队参加入场式的市体育局副局长张欣告诉记者,我们参加全运会,除了要争取竞技成绩外,也想借此机会宣传“健康重庆”的建设,而且这一理念正与本届全运会“全民全运、和谐中国”的主题相一致。

  本报山东济南10月16日电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