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专访辽宁代表团旗手张越红:终于完成最后使命

2009年10月17日12: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出任完辽宁代表团的旗手,我的职业生涯也就基本结束了,这项最光荣的使命为我的排球生涯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辽宁代表团十一运旗手张越红接受采访时激动地说。

  已经34岁的张越红可谓身经百战,参加过很多世界大赛和运动会,但这次却第一回以旗手身份参加大型运动会的开幕式,张越红惊异之余深感荣幸。

“就算把小时候参加的学校运动会都算上,我也没当过开幕式旗手啊!”在自己职业生涯结束前,张越红多年的心愿终获满足。

  谈到为什么自己会出任旗手,张越红也说不清,“如果不是媒体提前写出来了,我真不知道自己当旗手呢!为什么让我当?我也没敢问,也没法问。要说资历,李玉伟指导、姚景远指导都是老资格的奥运冠军,他们为国争光时,我还没进职业队呢;要说名气,我的两个队友,杨昊、刘亚楠都不在我之下,现在又赶上我们辽宁就要承办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了,在意义如此特殊的时刻,省体育局领导让我当旗手,这是一份让人一辈子都将铭刻在心的殊荣!”

  本月12日打完全运女排决赛,张越红就与杨昊、刘亚楠留在济南,作为特邀嘉宾准备参加十一运开幕式。“省里给我们这些奥运冠军每人一身橙色衣服,还有一白面红底的小圆帽,没要求我们把所得的奥运金牌带上,但在衣服右侧标有金牌图案。跟在我们后面的是来自辽宁体校的一些运动员,他们的衣服是天蓝色的,这种颜色能与我们服装颜色区别开。”A08b晨报济南10月16日电 特派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