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浐灞下达拿下重庆死命令 朱广沪不满足保级成功

2009年10月17日12: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安晚报

  在杭州,因为一粒意外乌龙球,浐灞队终结了连续5轮不败的势头,今天,陕西绿地浐灞队将坐镇主场,迎战排名垫底的重庆队。尽管目前重庆队处于水深火热之中,但浐灞俱乐部已经下达了命令,全力以赴,争取拿下对手。

  维森特仍是主攻手

  朱广沪执掌浐灞教鞭以来,最大的一个战术变化是,将维森特直接推到攻击的最前线。

在此之前,维森特更多的是充当中场,在被推到锋线之后,维森特迎来了加盟陕西以来的大爆发,6场比赛攻入3球。更难得的是,维森特的三粒入球直接为浐灞带来了三场胜利。

  上周,客场与杭州交锋时,维森特在第88分钟自摆乌龙,导致浐灞队十分遗憾地输给了对手,但这丝毫没有影响维森特在球队中的地位和人气。恰恰相反,维森特积极回防的比赛态度得到了教练组和队友的一致肯定。今天,维森特将继续出现在浐灞队攻击的最前沿,他依然是头号攻击手。

  老朱不会松懈

  在6战狂揽13分之后,朱广沪迅速让浐灞队摆脱了降级的困扰,对于未来几场的目标,老朱非常谦逊:“我们的目标就是保级。”但谦虚之余,朱广沪也多次表示,“浐灞不是保级水平的队伍”。显然,这位中超冠军级教练决不会满足于躺在功劳簿上,将余下3轮比赛当成“教学赛”,在朱广沪和浐灞俱乐部的眼中,每一场比赛都要全力以赴。

  目前,在积分榜上不上不下、位居中游的只有江苏、广州、陕西三队。此前,江苏队已经在数场与保级球队的争夺中表现可疑,一败再败,不仅引起了圈内的广泛质疑,甚至江苏顺天俱乐部内部也开始介入调查内鬼。在这方面,浐灞队一直坚持公平竞赛的原则,先是主场力克当时位居三甲行列的大连实德,击破了浐灞可能要送对手三分的传言,接着在与保级形势岌岌可危的杭州队交锋时,浐灞队始终保持着百分百的斗志和注意力,尽管是以一粒乌龙球输掉了比赛,但在媒体和球迷圈内没有引起丝毫非议,保持了洁身自好的形象。

  不当“保级判官”

  目前,中超保级形势最为恶劣的是杭州、长沙、深圳、重庆四队。而浐灞余下三场交锋中,有两场比赛要先后与重庆、长沙交锋,某种程度上,陕西浐灞已经成了“保级判官”。与此同时,圈内外也有了一些猜测,分析浐灞可能要保哪支球队或死拼哪支球队等等。对此,浐灞俱乐部高层明确表示:“对于我们来说,每一个对手都是一样的,我们不愿意充当保级判官的角色。”

  其实,浐灞队也的确比较为难。以上轮对杭州为例,输了,有人会说浐灞可能是放杭州,赢了,有人又会说陕西在力保深圳。所以,浐灞队的态度是,“用脚说话、用比赛说话”,每场比赛都全力以赴。

  记者 贺晓龙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