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蒂尔三分球九投八中 火箭队新阵出击降住猛龙

2009年10月17日12: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安晚报

   本报讯 3天前手风欠佳的火箭队以37.8%的命中率主场92∶96输给了弱旅雄鹿队。3天后,他们手热得发烫,命中率猛然提高到56%,其中三分球23投13中命中率高达57%。全队共有6名球员得分上了两位数,昨天火箭在客场以124∶112击败猛龙。

  巴蒂尔在他复出后的第二场比赛中有如神助,他三分球9投8中,拿下了26分并助攻2次。特沃尔·阿里扎也进入状态,投中3个三分球,得了18分。

  火箭主帅阿德尔曼昨天又换了套首发阵容,巴蒂尔和阿里扎带着多西、洛瑞和安德森三人上阵。

  首发的多西非常活跃,开场后不久就抢到进攻篮板,紧接着他暴扣得分,为火箭首开记录。巴蒂尔展示领袖风范,连续三分命中,在本节打了不到一半时,他已经三次三分得手,给他助攻的都是洛瑞。两人本赛季还只是第二次配合,但已经非常默契。上一场刚复出时巴蒂尔表现平平,昨天他终于进入状态。在他的率领下,火箭在本节中段以19∶11领先。不过此后巴蒂尔下场休息,他们状态有所下滑,猛龙发动反击,首节过后只以28∶29落后。

  猛龙以一波10∶1开始第二节,一举以38∶30反超。阿米尔·约翰逊在篮下很有优势,在这波攻击中两度强打得手。约翰逊此后造成犯规罚中两球,接着又是一次暴扣,猛龙以43∶33取得了10分的优势。阿里扎等人重新上场后,火箭形势有所改观,本节还有4分57秒的时候,阿里扎抢断巴尼亚尼之后远投命中,40秒后,他再度抢断得手,远投三分命中,此后他又是一记助攻,巴蒂尔也远程开炮得分,火箭打出一波13∶1后,以57∶56反超。半场结束时,火箭仅以62∶63落后。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猛龙又以72∶66将比分略为拉开。巴蒂尔和阿里扎再度挺身而出,两人在30秒内各投中一记三分,将比分扳成74∶74。本节还有6分55秒时,巴蒂尔的三分又一次命中,给他传球的仍是洛瑞,火箭以79∶76领先。巴蒂尔如出笼猛虎,势不可挡,本节三度命中三分,火箭在三节过后以93∶89领先。

  巴蒂尔的表演还在继续,第四节一开始,他在右上角又一次三分命中,这已经是他全场的第八个三分球。此后他助攻布鲁克斯,后者也投中三分。火箭一举拉开比分,在本节还有9分11秒时,邦苏扣篮得手,火箭以103∶93领先。

  火箭逐渐控制了局面,巴蒂尔等人下场后他们也保持领先。比赛还有4分36秒时,安德森中投得手,火箭以112∶101领先11分。在比赛还有1分43秒时,洛瑞中投命中,火箭终于锁定胜局。 (吴哥)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