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河北日报:济南秋天传承全运微笑 延续奥运火热

2009年10月17日12: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河北新闻网-河北日报

  □马 征

  全运会是人民的节日。

  秋天的济南沐浴在一片欢乐之中,让人有一种发自内心的愉悦。从全运村出来,身边驶过的汽车上,几乎都插着国旗和全运会旗。作为第十一届全运会的举办地,济南和山东其他城市一起,把全运元素渗透到百姓生活的细节之中。

  全运赛场气势恢宏的大型建筑群“东荷西柳”典雅柔美,很多老人孩子在全运村附近散步,镜头里是全运会一个个与民同乐的瞬间,快门声中表达出“和谐中国、全民全运”的主题旋律。

  济南人民用热情、真诚和微笑为这个美丽的节日添彩。志愿者、出租车司机、路上的行人、商店的服务员,与随处可见的笑脸标志,似乎都在温柔地讲述着“泉城”这个有2600多年历史古城的博大胸怀。

  济南的秋天,传承着2005年江苏全运会的微笑;济南的秋天,延续着2008北京奥运会的火热;济南的秋天,仍沉浸在新中国六十华诞的喜庆之中。

  秋天的济南,因全运而美丽,80岁的志愿者为全运服务振臂高呼一呼百应;泉城市民从身边小事做起,以自信、文明、友好、热情的精神面貌迎接八方来客;随着全运的开幕,济南已经借势跨越,“全运举办之日,应是新济南诞生之时。”这是热心网友中肯的评价。

  在济南的秋天里,各代表团的体育健儿将在“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鼓舞下,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济南搭建了一个无限的舞台,这里将演绎一段全民全运的秋日传奇。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