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城市晚报:影响别人说“对不起” 服务令人称道

2009年10月17日11: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城市晚报
  全运会昨天终于开幕了,开幕式当天的首日封已经卖疯了,给媒体村运来了1000套,根本就不够抢购的,不少记者连早饭都没吃好就来排队,这样才能有收获。后来对于只买首日封已经不太理会了,买首日封得搭配买数十元一套的邮票,服务人员对只对首日封感兴趣的不停地说“对不起”。
下午一点,因为开幕式就得封路了,封路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本周三也在部分时间实施了封路,原因是全运火炬到了济南,这虽然是泉城人的大事,但毕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部分人的生活,所以有关部门还是说了“对不起”。周三上午的组委会发布会原定在11点,因火炬传递而拖延了一会儿,山东省副省长黄胜就对大家表示了歉意,对记者多等了一些时间道歉。记者倒是无所谓,组委会工作完成得好,首先要感谢9400万山东人民的支持,一些活动也确实影响了部分百姓的生活,影响别人要多说“对不起”,山东这方面服务令人称道。

  (本版撰稿?特派记者解涵、韩玉红?本报济南专电)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