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内鬼”传闻江苏人心涣散 坐阵主场成足胜率大

2009年10月17日07: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方珲)上轮获胜后,拿到33分的成足已基本上岸,但成足上下依然不敢掉以轻心,毕竟理论上还没彻底安全。今天下午3点半,成足坐阵主场成体中心迎战江苏舜天,全队上下都期望用一场胜利来锁定保级成果,并希望实现进前10的赛季目标。SCTV-4将现场直播。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成足占据相当大的优势,因为江苏舜天最近已一改黑马形象,连续3轮不胜之后跌出了争冠集团,即使想争亚冠资格也不太可能,更何况江苏最近内部并不是特别团结,“内鬼”传闻搞得球队人心涣散,成足获胜应该在情理之中。

  本轮中超最大的看点,其实并不在成体中心。由于这是倒数第三轮比赛,考虑到比赛的公平性,所有比赛都将在下午3点半同时进行。最受关注的首推豫京暗战,作为争冠最大热门,北京国安和河南建业本轮将在主场分别迎战广州医药和青岛中能。而长春亚泰主场战大连实德,本来也与争冠有关,加上成为央视一套破天荒首次直播中超的选择场次,因此颇为引人注目。

  保级球队方面,焦点之战的无疑是重庆力帆客场与陕西中新的比赛,重庆力帆如今命悬一线,如果此战输球且竞争对手打平或取胜,他们就基本上可以提前和中超说再见了。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