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4万市民齐聚广场庆开幕 主火炬点燃气氛达高潮

2009年10月17日13: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4万市民齐聚广场庆开幕
4万市民齐聚广场庆开幕

  本报10月16日讯(记者 王彬)今晚,4万多市民齐聚泉城广场,通过广场大屏幕观看开幕式直播(上图),共同庆祝全运会开幕,为全运加油。

  不到晚7点,市民从四面八方陆续赶来,聚集到大屏幕前观看转播。“我们是从家里赶来,想和大家一起感受全运会的魅力。”家住舜玉小区的张先生告诉记者,他和妻子商量了好长时间,最终觉得还是来到泉城广场,和大家一起见证这一历史时刻。广场上,不时可以看到小国旗和全运会旗。

看到山东代表团出场时,广场传来阵阵欢呼声。随着全运主火炬的点燃,现场气氛到达高潮。“祝全运会成功!”“祝山东队取得好成绩!”“祝福山东,祝福济南!”大家用一句句祝福,表达了泉城人民对全运会的祝愿。泉城广场管理处有关负责人介绍,为了庆祝全运会开幕,他们专门悬挂了88面国旗和会旗,并且对灯光效果进行了改造提升,以方便市民前来观看直播,营造全运氛围。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