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女篮四强产生:江苏将遇解放军 辽宁战广东

2009年10月17日13: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本报讯 10月16日,第十一届全运会女篮结束了八强赛的争夺,辽宁、广东、江苏和解放军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晋级半决赛。在半决赛中江苏将对战解放军队,而辽宁将与广东队遭遇。

  辽豫之战,辽宁队张伟得到20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马增玉得到16分、陈淼14分;河南队王静得到全场最高的23分和5个篮板,葛丽娟得到13分。

  首节比赛刚开始,辽宁队就取得了6分的领先,不过河南队很快将比分追上,首节双方战成17平。第二节成为比赛的转折点,辽宁用一波10比0的得分高潮迅速建立起两位数的领先,下半场辽宁队火力丝毫不减,分差被逐渐扩大到20分以上,河南队试图缩小分差,但是防守漏洞频出给了对手多次反击得分的机会,第四节辽宁队稳扎稳打始终掌握主动权,最终完胜对手晋级四强。

  实力强劲的广东队以99比61战胜东道主山东队。广东队黄红玭得到全场最高的22分,关馨砍下16分,老将宋晓云拿下12分。

  比赛开始后,广东队打出7比1的开局,随后逐渐将领先分差扩大到了10分。山东队曾利用对手的失误打出几次反击,但是在运动战中她们的手感比较低迷,分差并没有被缩小太多。首节广东队以22比11领先。第二节山东队逐渐找回手感,命中几次外线投篮,不过广东队始终掌握主动权,领先优势已接近20分。下半场广东队内线进攻屡屡得手,山东队防线全面溃败,第四节已经沦为垃圾时间,最终广东以38分的优势大胜对手晋级。

  在此前进行的两场比赛中江苏队战胜了黑龙江队,解放军队拿下了北京队相继晋级半决赛。 (本报记者 隋 峻)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