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一运会男足乙组比赛打响 山东队首战4-0告捷

2009年10月17日13: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本报济南电 全运会男足乙组比赛昨天打响,在济南赛区进行的A组比赛首场较量中山东队4:0轻取广东队,由于同组的天津队退赛,根据规程规定陕西队以3:0获胜。

  此役志在必得的山东队一直采取攻势,第18分钟,山东队9号陈灏在广东队门前混战中先出一脚令东道主1:0领先。

比分领先后的山东队打得更为游刃有余,第30分钟,山东队3号吾提库尔通过吊射将场上比分改写成2:0。两分钟后,山东队11号吴兴涵又利用速度强行突破低射远角破门,上半时山东队便取得3:0的领先优势。

  下半时,大比分领先的山东队打得更加放松。第72分钟,山东队8号刘彬彬在禁区前左侧的低射,将比分锁定为4:0。

  在全运会足球历史上,山东男足曾三获金牌,本届全运会山东男足的目标就是夺取乙组冠军。首战告捷让山东队教练李刚非常满意。他表示,第一场比赛历来不是很好打,我们的队员今天表现得不错。上半时我们打出了自己的特点,下半时在心理上还是稍微有点松懈。今天场地里有点冷,我们的球员也不大适应,比赛的节奏也比较快,加上有些队员本身有伤病,所以多少对球员的表现有影响。广东队的表现也不错,他们非常投入。天津队的退赛不会影响我们的球员,我们可以多休息一天,这也算是好事。

  由范志毅执教的上海队在C组以3:1轻取由朝鲜族在校大学生组成的吉林队,同组的浙江队以3:0击败河南队。

  B组辽宁队以2:0力克江苏队,四川队以1:0小胜北京队。

  (特派记者 刘长周 孙 飞)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