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杜丽似乎跟全运会冠军无缘 笑称拿第六名就满意

2009年10月17日14: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今天是十一运会开幕后的首个比赛日,将总共产生23枚金牌,其中十一运会开幕后的首枚金牌将花落谁家,是今天最大的看点。

  根据赛程安排,十一运会开幕后的首枚金牌将在9:30左右在场地自行车女子500米计时赛中诞生。

在这个项目上,吉林代表团拥有实力不俗的郭爽和宫金杰。今年23岁的郭爽曾在去年勇夺北京奥运会场地自行车女子争先赛季军。比郭爽小9个月的宫金杰同样是我国场地自行车的后起之秀,吉林双姝极有可能包揽该项目的金银牌。

  除自行车外,射击、举重、摔跤、羽毛球、游泳、武术散打也将产生金牌。

  射击比赛今天将产生三块金牌,杜丽、朱启南两位奥运冠军都将出战是射击场最大亮点。两届奥运冠军杜丽似乎跟全运会冠军无缘,她笑称:“我九运会拿了个第8名,十运会提升到了第7名,十一运会能够得第6名就很满意了。”当然,对杜丽的玩笑谁也不会当真,虽然今天进行的女子步枪3X20是杜丽的副项,但在北京奥运会她就是在该项中逆转夺冠的。山东队的另一个夺金点是女子飞碟多向,参加这个项目比赛的大多是老将,山东队已年过30岁的卫冕冠军陈丽将接受那些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老姐妹们的挑战。

  武术散打昨天传来好消息,在男子6个级别的半决赛中,山东选手有3名选手打进决赛。今天19:30青岛选手李康将与浙江选手王敏杰在男子58公斤级比赛中相遇。另外两名山东选手张勇和张永健分别打进男子67.5公斤级和男子77.5公斤级决赛,他们的对手分别是上海选手赵光勇和陕西选手敖特根巴特尔。

  特派记者 刘长周 孙 飞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