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左树声给队员下死命令:再难也要咬牙坚持下去

2009年10月17日14: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7天之内打3场比赛,而且还要劳师远征深圳,这对于饱受伤停困扰的天津队可谓雪上加霜,虽然夺冠希望渺茫,但是队里从上到下都表示不会放弃任何一次机会,“联赛打到目前这个阶段,就算有再多的困难,我们也要咬住牙顶过去。

”这是左树声给队员们下的死命令。

  韩燕鸣累积黄牌停赛和吴伟安、路易斯的伤病未愈,让左树声不得不重新组合中前场的进攻体系,初现雏形的451也因主要一环韩燕鸣的停赛而面临重组,“这是目前最大的问题,对我们的整体实力和战术实施会带来很大的影响。”难为无米之炊的左树声无奈的表示。然而等待他们的还不止于此,对手急于保级的心态和正处于上升期的现状都将在今天的比赛中给天津队造成不小的麻烦,“需要引起注意的是,对手为了保级肯定会死拼这场比赛,所以我们的各方面准备工作要做的更细。”左树声口中的缜密工作主要指盯防住深圳队的佐里奇,他认为能否防住佐里奇的高空球将是决定比赛胜负的关键。因此在昨天的训练中特意布置了对角球和任意球的防守演练,左树声表示,深圳队下半年引进这几名新外援后,实力有了明显提升,这足以引起天津队的高度重视。“我们是为了取得更好成绩,而他们是为了保级而战,这种动力是非常强大的,再加上主场作战,肯定会死拼我们。”

  此次出征深圳,天津队仍然选择了在赛前一天动身,但是却没有选择最早的航班,这样做只为了让疲惫的队员可以多休息一下,同样,左树声还特意将昨天下午原定于4点的踩场训练又往后推迟了1个小时,也是为了同一个目的。“最近的比赛比较密集,又坐了这么长时间的飞机,大家都很疲惫,所以我们教练组晚上要开会研究一下明天的比赛名单,尽可能平衡一下大家的体能。”另外,左树声还告诫队员要注意温差,谨防感冒,毕竟深圳要比天津高出十几度。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