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洲区附加赛种子队确定 法葡俄希避开生死残杀

2009年10月17日14: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于港】国际足联昨天公布了最新一期世界排名,并以此决定了南非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附加赛的四支种子队。排名靠前的法国、葡萄牙、俄罗斯和希腊成为种子队,他们的对手将在下周一的抽签仪式后揭晓。

  “无论对手是谁,附加赛都会很艰苦,但我们必须进军南非。”在赢得欧洲区预选赛小组第二名后,法国队主帅多梅内克曾说过这样的话。不过根据昨天公布的世界排名和以此决定的附加赛种子队名单,多梅内克第二次率队参加世界杯的希望大增。

  在最新一期国际足联国家队排名中,法国以第9位高居八支附加赛球队之首,顺利敲定一个种子队位置。紧随法国身后的是排名第10的葡萄牙。凭借预选赛最后阶段的发力,奎罗斯的球队比上期上升了7位。希丁克领军的俄罗斯虽然下滑了6位到第12,但仍然在附加赛球队中排名第三。希腊排名第16,搭上了种子队的末班车。

  根据赛程,四支种子队将与余下四支非种子队捉对进行主客场淘汰赛,胜者将获得南非世界杯入场券。在四支非种子队中,乌克兰排位最高,爱尔兰、波黑和斯洛文尼亚的最新排名分别是第34、第42和第49。

  对北京时间下周一傍晚进行的附加赛抽签,多梅内克一改往日的“乌鸦嘴”,表现得相当低调:“每支球队都有机会,我没有特别偏好的对手。无论对手是谁,我们都要经过艰难的比赛以争取晋级。要知道,每个对手都想击败我们。”

  无论欧洲区附加赛结果如何,都不会降低入围决赛圈球队的质量。迄今为止,除了东道主南非(第85)和黑马朝鲜(第91)外,所有球队的世界排名都在前50名内。根据赛程,两回合欧洲区附加赛将于11月14日和18日进行。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