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泰达深足双方损兵折将 生死之战深圳欲成功上岸

2009年10月17日14: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津京之战那天,还有一场重要的保级大战同时打响,深圳队在客场1:0击败重庆队后保级形势一片大好,只要在剩下的三场比赛中取得3分,球队基本保级无忧。在这样一个时刻,从未在主场战胜过的对手——天津队前来挑战,深圳队已将本场比赛视为生死之战,欲踩着天津队成功上岸。

  被足协扣分后,深圳队呈现出强劲的反弹势头,7场比赛4胜3平,豪取15分,眼看就要脱离苦海,没想到这一罚反倒成就了球队的保级大业。难怪深足球迷前天自发到机场接机,迎接他们心目中的城市英雄时还打出标语:让你3分,照样保级。得意之情溢于言表。但毕竟答案还没有最终揭晓,深圳队还差3分呢!因此对于本场比赛,深足上下极为重视,昨天下午,他们在笔架山基地进行了赛前封闭训练,力争3分也成为他们的最大目标。“天津队实力非常强,目前还有夺冠的希望,就算是为了亚冠的名额,他们也会死拼的,更何况我们近几年在主场就没赢过人家,队员们真是打起了12分的精神来备战本场比赛。”俱乐部一位领导表示,虽然实力上有差距,但是深足队员已经把本场比赛看做是生死之战,誓要和天津队拼一拼。

  虽然两队都刚刚在周三进行了一场补赛,体能消耗情况貌似相当,但显然与国安死拼后,此次又远赴深圳的天津队会更加疲劳。双方的阵容上各有损耗,天津队更甚:深圳队的袁琳累积4张黄牌停赛,影响并不大;但是天津队却有韩燕鸣、吴伟安、路易斯等中前场大将缺阵,左树声在排兵布阵上面临不小的难度。天津队唯一的优势就在于历史战绩的心理优势,从中超开始以来,深圳队还从未在主场战胜过天津。即便如此,主教练谢峰还是信心十足的表示,现在队员们的积极性都很高,他们对保级充满希望。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