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易建联赢得美专家赞赏 街球王与中国易擦出火花

2009年10月17日14: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阳光
篮网VS尼克斯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数据 组图 实录 调查 辩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季前赛的比赛中,新泽西篮网客场以89-93输给了尼克斯,易建联在本场比赛中表现出色,他得到了21分和11个篮板球。赛后新泽西明星报篮球专栏作家德-亚历山德罗发表文章认为,易建联将是篮网队在大前锋位置上的最佳人选。

  大前锋一直是一个让篮网队比较头疼的位置,很多人都在争论到底是用易建联、威廉姆斯或者是纳杰拉打首发大前锋。德-亚历山德罗认为易建联最近的表现让他成为了篮网在大前锋位置上的希望,他认为易建联的潜力很大,目前仍然处于上升期,如果能够避免犯规、加强防守,易建联就可以成为一个优秀的大前锋。

  当易建联状态出色的时候需要给足他时间,因为他需要用一场比赛走出犯规困扰的低谷。易建联在今天的比赛中很快就找到了手感,与“街球王”阿尔斯通的配合也相当出彩,最终易建联拿下了21分和11个篮板球以及2次封盖的出色成绩单。

  而且一件令篮网头疼的事情昨天已经解决,NBA联盟禁止易建联回国代表广东参加全运会。今年夏天篮网对易建联进行了特训,他们非常渴望看到易建联能够在本赛季上一个台阶,所以今天在对阵尼克斯的首节比赛中就拿下10分和6个篮板并没有让球队感到吃惊。“我现在已经打了四场比赛了,我渴望每场比赛都有提高。”易建联赛后说:“前几场比赛我受到了犯规的困扰,我现在正在想办法摆脱这些困扰。”

  篮网主帅弗兰克赛后谈到易建联时表示易建联是可塑之才,经过强化训练的易建联在各个方面都有了明显的提高。(阳光)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大卫李单挑洛佩斯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