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范志毅专注全运搁置英超诱惑 想留国内不愿回英

2009年10月17日14: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特派记者 俞炯 倪维佳(晚报济南今晨电)

  “我不大愿意再回到英国去,而想在国内发展。”率领上海U16男足征战十一运会的范志毅在球队昨天首轮小组赛赢下吉林队后公开吐露了自己的心声。当了九个月的“孩子王”,这位曾经容易冲动的性情中人显然更愿继续和他手下的这些孩子们一起成长进步。

  上海U16男足在十一运会小组赛的第一个对手是曾经在预选赛上1:4惨败给他们的吉林队。昨天3:1的比分为球队带来了开门红,核心球员10号林创益更是独进三球,上演了“帽子戏法”。

  严师才能出高徒,范志毅的带队理念完全和自己的恩师徐根宝相同。也正是这种高标准严要求,范志毅将这支九个月前连全国前16名都排不进的球队提升了不止一个档次,如今上海U16男足已经具备了冲击全运会前三名的实力。当有记者再度提起杨家诚邀请他加入英超伯明翰俱乐部管理层一事时,范志毅第一次公开表示自己更想继续留在这支参加十一运会的球队,“现在我带队打全运会,必须履行完自己的责任,所以其他都暂时不考虑。说实话,我不大愿意再回到英国去,而是想在国内发展。现在自己有这样的一个平台,领导对我的信任,队员对我的支持,我觉得我应该留下来。 ”

  “现在去伯明翰做经理也好,做教练也好,这都不是我所想的。”范志毅继续说道,“我还需要学习,需要锻炼,因为我没有准备好。 ”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