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英媒恶搞小贝络腮胡 模仿金刚狼还是本拉登(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0月17日15: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世界杯预选赛最后一战,英格兰3-0击退白俄罗斯。这场缺乏焦点的比赛因为贝克汉姆而格外引人瞩目,替补出场的万人迷被评为全场最佳引发众议,小贝的络腮胡更是让媒体和球迷津津乐道。

  此战,贝克汉姆第59分钟替换列农出场,随后助攻小赖特破门得分。不过,万人迷力压梅开二度的克劳奇当选全场最佳还是让球迷非常吃惊,连卡佩罗都在赛后幽默地表示小贝已经可以比肩美国总统:“我认为这简直像奥巴马在当了8个月后就得到诺贝尔和平奖一样,贝克汉姆在打了30分钟就得到全场最佳。

  不过,更引发球迷关注的还是小贝的络腮胡;媒体一致认定贝帅哥是在学习“金刚狼”。但别忽视了舰队街的娱乐精神,《每日邮报》由此评选出足坛十大胡须男;《每日镜报》更是就小贝的胡须展开大讨论,万人迷到底是在模仿金刚狼、本拉登、切格瓦拉、还是《人猿星球》中的Cornelius呢?

  
(责任编辑:er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