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广东新疆浙江将争夺马术首金 三队PK谁更有戏?

2009年10月17日15: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济南10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张云龙、叶健)全运会马术比赛将于18日在济南国际赛马场拉开序幕,当日进行盛装舞步团体比赛,并将产生第一块马术金牌。广东队、新疆队和浙江队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根据马术竞赛委员会提供的资料显示,马术比赛(不包括速度赛马)的12支代表队中,参加盛装舞步团体赛的只有浙江、广东、四川、西藏和新疆等5队。其中广东和新疆是老牌强队。

    广东队是十运会的冠军,队中的黄焯钦、蔡乔实力很强;中国第一个取得奥运会马术比赛资格的女骑手刘丽娜,领衔上届亚军新疆队,两队实力在伯仲之间。浙江队被业内人士称为“后起之秀”,实力上升很快,队中支忠信、格日勒等人的骑术精湛。

    上届铜牌得主四川队以女将担纲,深谙盛装舞步取胜之道,而马术传统强队西藏队也将有不俗表现,两队的成绩关键看临场发挥。

    盛装舞步是奥运会项目,以优雅著称,被称为马上芭蕾。盛装舞步是马术运动的基础,考验骑手对坐骑的控制。比赛根据马的步伐及行进中的礀态,骑手的技术与礀势,骑坐安稳等项目给予评分。盛装舞步科目分为不同的难度等级,团体科目难度小于个人赛。(完)2009/10/17 15:1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