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马龙4-0松平赢生死战进八强 波尔三战全胜晋级

2009年10月17日16: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柚缘
马龙面对生死战全力以赴
马龙面对生死战全力以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下午,2009男乒世界杯在俄罗斯莫斯科进行第二天的争夺。在A组最后一轮争夺中,由中国小将马龙对阵日本选手松平健太,最终马龙以4-0横扫对手,提前获得一张世界杯八强的入场券。四局比分分别为11-3、14-12、11-3、11-9。>>祝贺马龙提前晋级世界杯八强!

  A组马龙昨天小组赛前两轮一胜一负,首战4-0横扫奥地利名将施拉格,而次轮对阵韩国选手吴尚垠,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奋起直追几乎上演惊天逆转,却最后时刻功亏一篑。今天马龙迎来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马龙所在的A组四人都是一胜一负,马龙小组赛最后一轮迎战日本新星松平健太,如果能战胜对手即将晋级八强,如果不能取胜则无缘出线。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马龙越打越好,看好他夺冠!
祝贺马龙赢下生死战进八强!
期待马龙复仇波尔!

  首局比赛,马龙吸取了昨天对阵吴尚垠进入状态慢的教训,今天开局打得异常积极主动,早早就确立了领先优势,以11-3轻松拿下首局。次局比赛,双方打得异常谨慎,比分多次交替领先,4-4平过后,松平健太打得很凶,一度以8-6领先,此后马龙也不甘示弱,凭借很强的相持能力一度将比分追至12平,随后马龙没有再给对手机会,连得两分以14-12再下一城。

  第三局比赛,马龙气势如虹开局以5-0遥遥领先,中局以9-3领先,最终以11-3拿下第三局。第四局再战,马龙开局以2-1领先,随后马龙继续掌控着比赛节奏,中局以6-3领先,随后松平健太虽然不甘就此落败,但无奈与马龙实力还有差距,最终马龙以11-9拿下第四局,总比分4-0横扫对手赢下生死战。

  世界杯规则,每个小组头两名晋级八强。马龙战胜松平健太,目前小组两胜一负,由于吴尚垠与施拉格此前都是一胜一负,无论谁胜谁负马龙都将获得一张世界杯八强的入场券。

    在B组进行的一场比赛中,波尔迎战东道主斯米尔诺夫,最终波尔以4-1轻取对手,小组三战全胜强势晋级八强。五局比分分别为11-9、11-5、11-8、9-11、11-7。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