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半场战报-重庆绝地反击何塞破门 陕西暂0-1重庆

2009年10月17日16: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15点30分, 2009中超联赛第28轮的8场比赛同时开打,在一场事关保级走势的焦点战役中陕西绿地浐灞坐镇主场迎战重庆诗仙太白。目前上半场比赛刚刚结束,重庆力帆反客为主凭借外援何塞第9分钟的进球目前暂时1-0领先陕西浐灞。

  双方此前联赛交锋7次,陕西3胜2平2负略占上风,不过自浐灞入陕以来对渝作战保持不败,本赛季首回合较量陕西作客以1-0战胜重庆。此前均有挂帅国足经历的朱广沪与阿里汉在中超赛场狭路相逢,6轮4胜1平1负的骄人战绩让陕西队提前完成保级大业,在保级无忧争亚冠基本无望的情况下,浐灞的比赛态度将直接影响保级走势。相比之下重庆队的命运就悲惨许多,主场与深圳的补赛中重庆没有延续此前四轮三胜一平的强劲势头0-1败下阵来,失去保级主动权的同时也是命悬一线只能期待奇迹的发生。

  此役陕西主场作战,队长李彦因伤缺阵,郑涛、王尔卓回归首发,鲁尼和维森特搭档锋线。重庆方面,阿里汉派出夏金和范冬青顶替因伤缺阵的主力右后卫李思源以及累积黄牌停赛的吴庆,埃尔顿依旧没有出场。

  比赛开始之后,双方在中场的争夺十分激烈。第6分钟,重庆队率先发难,何塞禁区弧顶一脚远射稍稍高出。第7分钟,曹驩禁区外大力远射打得太正被和正元将球没收。第9分钟,重庆队反客为主打破僵局,吴鹏后场带球送出手术刀般的直塞,何塞禁区前得球突入禁区左侧晃过出击的门将面对空门一脚推射,皮球应声入网。第18分钟,王尔卓右路传中,鲁尼中路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可惜皮球打在了左侧立柱上。

  双方一上来都丢下了成绩的包袱,前20分钟均在大打攻势足球。第22分钟,王赟左路斜传禁区,鲁尼头球攻门没有顶正部位被门将扑出。第30分钟,陕西队发动快速反击,鲁尼带球长驱直入禁区左侧一脚巧妙挑传可惜包抄队员没有跟上。第34分钟,陕西队禁区前连续获得任意球,王赟主罚的定位球没有形成威胁。

  随着比赛的进行,领先的重庆队打法有所改变以防反为主。第36分钟,巴西中卫托尼再次出现低级失误一脚解围没有踢上,何塞形成单刀被出击的吴彦晟大脚解围。第40分钟,鲁尼左侧带球横切禁区一脚抽射力量太小没有太大威胁。第41分钟,鲁尼左路突破传中,维森特力压对手头槌攻门偏出远门柱。第45分钟,鲁尼接边路传中不等皮球落地直接倒钩打门稍稍高出。随后上半场比赛补时2分钟后结束,重庆力帆反客为主凭借外援何塞的单骑闯关目前暂时1-0领先陕西浐灞。(搜狐体育 张志清)

  陕西浐灞首发阵容:22-吴彦晟 ;3-托尼、16-曹驩、25-忻峰、18-郑涛;4-萨利、20-王赟、13-王尔卓、21-于海;10-维森特、11-鲁尼

  重庆力帆首发阵容:25-和正元;2-夏金、3-赵和靖、12-周恒、29-吴鹏;8-范冬青、14-黄希扬、18-胡伟、24-许有志;10-何塞、9-金尼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