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半场战报-梅尔坎进球被判无效 长春0-0暂平大连

2009年10月17日16: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15点35分,2009年倍耐力中超联赛第28轮的8场比赛同时开球。在长春市经开体育场,长春亚泰队坐镇主场迎战大连实德队。经过上半场45分钟的闷战,双方以0-0互交白卷。第7分钟,梅尔坎禁区中路将球送入空门,但是此前刘卫东前场右路下底传中前,皮球的整体已经出界,主裁判李玉红示意进球无效。

  此役之战,亚泰队和实德队分别积41分和38分,排名积分榜第4和第7。中国足球职业化后,长连双方7次交锋全部出现在中超联赛中,亚泰队3胜4负,3次主场2胜1负。亚泰队近2轮1胜1平,近8个主场5胜3平。实德队遭遇两连败且未进球,近10个客场4平6负。此役,亚泰队的苏巴舍奇和闫峰解禁复出,实德队的詹姆斯因纪律处罚停赛。首发阵容与上轮相比,亚泰队在中前场有3处调整,闫峰、苏巴舍奇和刘卫东分别顶替王栋、里卡多和张文钊。实德队也有3处变化,李学鹏、董方卓和安贞焕分别顶替张耀坤、詹姆斯和朱挺。

  由于长春当地气温较低,加之CCTV1首次对国内联赛进行直播,所以开场后,长连两队打得小心谨慎,并没有创造出太好的机会。第7分钟,梅尔坎禁区中路将球送入空门,但是此前刘卫东前场右路下底传中前,皮球的整体已经出界,主裁判李玉红示意进球无效。紧接着,亚泰队连续获得两个前场任意球。第11分钟,卡巴雷罗距离球门近40米的任意球重炮轰门高出。4分钟后,阿兰前场侵犯卡巴雷罗,李玉红向其出示了黄牌。

  第18分钟,实德队中场右路获得任意球,赵旭日主罚打在了杜震宇的头部,比赛一度中断两分钟。3分钟后,董方卓在李玉红鸣哨后依然触球被黄牌警告。第23和25分钟,实德队连续获得一个前场任意球和一个角球,但赵旭日主罚都没有处理好。3分钟后,苏巴舍奇在拼抢中侵犯安贞焕,领受了一张黄牌。第30分钟,吕鹏上抢没有踢到皮球,刘卫东拿球后晃过赵旭日的防守,随即距离球门25米外左脚远射打飞。

  4分钟后,梅尔坎拿球后盘带至前场左侧,起左脚小角度低射偏出右侧立柱。第38分钟,王万鹏头球没有顶远,赵宏略禁区弧顶前沿右脚凌空抽射打疵,皮球居然滚出了右路的边线。4分钟后,杜震宇大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高出门楣。第43分钟,安贞焕前场放了一脚高射炮。2分钟后,亚泰队获得左路角球,杜震宇左脚开到后点,王万鹏头球攻门偏出左侧立柱。经过1分钟的伤停补时,亚泰队半场与实德队0-0无交白卷。

  (搜狐体育 连友)

  长春亚泰队出场阵容(3-4-1-2):1-宗磊;13-刘成、4-卡巴雷罗(队长)、2-王万鹏;23-张笑非、12-梅尔坎、24-闫峰、7-姜鹏翔;8-杜震宇;10-苏巴舍奇,21-刘卫东

  大连实德队出场阵容(3-4-1-2):1-孙寿博;20-李凯、25-李学鹏、29-杨博宇;16-赵宏略、21-吕鹏、7-赵旭日(队长)、15-赵明剑;30-安贞焕;4-阿兰、9-董方卓

  黄牌:

  长春亚泰队:10-苏巴舍奇28’

  大连实德队:4-阿兰15’、9-董方卓21’

  主裁判:李玉红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