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半场战报-徐洋致命直传内托点杀 河南暂1-0青岛

2009年10月17日16: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15:30,2009赛季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28轮全面打响,河南建业坐镇主场迎战青岛中能。经过45分钟的激烈碰撞,河南队暂时以1-0领先。内托在第22分钟的点球命中为河南队打破僵局。

  双方在中超联赛历史上共交锋5次,河南建业3胜1平1负占据上风。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中,青岛曾经在主场不敌河南,此次做客航海体育场多少有些复仇的意味。在本赛季还剩三轮的情况下,排名次席的河南建业志在争冠;而青岛中能则在苦苦寻求本赛季第一场客场胜利,并及时保级成功。青岛队的国足三叉戟的进攻组合与河南队赵鹏、曾诚组成的防线之间的对决将成为比赛的一大看点。青岛队门将刘震理伤愈复出首发出场,曲波停赛期满也首发出场。

  比赛开始之后,河南队就依靠主场之利向青岛队腹地发起猛攻。但是青岛队今天的打法也很明确就是打防守反击。第7分钟,河南队左路进攻,禁区外一脚远射,射门的是队长陆峰,球打高了。第9分钟 ,青岛队左路进攻,姜宁看到曾诚站位靠前,直接一脚吊门,可惜球踢的太高了。第14分钟,青岛队开出角球,前点河南队队员一蹭曾诚出来没拿到球,球划门而过。

  场上僵局在第22分钟被打破,徐洋中路送出直传球,肖智前插突破晃过了刘震理,被补防上来的郭亮绊倒,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内托点球一蹴而就,场上比分变为1-0。进球之后的河南队越打越勇,河南队右路弧线球传入禁区,内托和肖智两点包抄均错过。第32分钟,青岛队获得禁区前任意球机会,曲波大力远射轰门,球擦着左侧立柱飞出了底线,青岛队错失扳平机会的绝好机会。

  第37分钟,河南队发动进攻肖智禁区内头球回做,姜坤在禁区外围获得机会大力远射,可惜踢得有些偏。第40分钟,青岛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曲波再次直接打门,可惜球擦着横梁出了底线。第43分钟,青岛队发动反击郑龙得球后吊射远角,曾诚后退中单手将球托出底线。第45分钟,河南队打出精彩配合,边路传入禁区内的肖智,后者直接打门高出横梁。最终上半场比赛结束,河南队凭借内托的点球命中1-0领先青岛。(搜狐体育 王磊)

  青岛中能出场阵容:22-刘震理 ;2-郭亮、5-许景杰、4-马克、26-孙江山;21-姜宁、41-斯坦季奇、17-刘健、38-阿布、10-郑龙;27-曲波

  河南建业出场名单:19-曾诚;4-赵鹏、2-宋泰林、28-张璐、37-李昭楠;11-何滨、30-姜坤、10-陆峰、18-徐洋;9-内托、7-肖智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