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孙楠谎称来济南参加柔道比赛 祝刘翔取得好佳绩

2009年10月17日16: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全运会开幕式上,孙楠作为大陆歌手的代表携手香港歌手陈慧琳、台湾歌手张惠妹以及澳门歌手古卓文共同演唱了开幕式主题歌《相亲相爱》,优美的旋律,动情的演唱,掀起了当晚开幕式文艺演出的一个高潮。

   记者在演出结束后,采访了孙楠。

对于能登上十一运开幕式演出舞台,孙楠倍感荣幸,“我是大连人,和山东有着千丝万缕的血脉联系,山东主办全运会,我能登台献歌,也是对父老乡亲的一份回报。”孙楠告诉记者,全运会是举国关注的盛事,全运舞台也是一个歌手梦想演唱的地方,“刘欢、韦唯、毛阿敏,只有这些具备绝对实力的歌手才能登上这个舞台,这次山东举办全运会邀请我来演出,是对我的承认和肯定,感谢主办方,我非常荣幸。”

   谈到当晚的演唱,孙楠表示自己发挥得还可以,“在这么大的场地演出,对于任何一个歌手都是挑战,我觉得这个场地的音响效果一流,将来有机会,我希望在这里办场个人演唱会。《相亲相爱》这首歌也很好,难度和传唱性上有很好的平衡。”

   对当晚的开幕式,孙楠用印象深刻来形容,“这次开幕式很完美,把山东深厚的文化和现代科技完美结合,特别是我们演唱的那个舞台,太炫啦!点火仪式也让人意想不到,这次演出经历我会终生难忘的。”

   献歌全运会,孙楠本人最喜欢的体育项目是什么呢?“足球啊!我们大连人天生都是球迷,不过全运的足球比赛我看得不多,要说其他的,我是刘翔的朋友,据说这次他要参赛,我预祝他取得好成绩。”而此前孙楠在北京为了保密参加全运演出,自称来济南参加“柔道比赛”,“这次报名晚了,我回去就开始锻炼,争取参加下一届吧。”刚刚演出成功的孙楠显然情绪不错。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