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穆勒低调面对入选国家队传闻 罗本恢复有球训练

2009年10月17日17: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搜狐体育讯 托马斯·穆勒无疑是拜仁本赛季最大的收获,这位年轻的锋线小将成长迅速,甚至已经受到了国家队主帅勒夫的关注和赞扬。甚至有消息说勒夫已经在考虑在之后的比赛中召穆勒进入国家队。近日穆勒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对于勒夫的赞扬,他显得非常高兴。

  “对于国家队主帅这样的评价,我感到非常非常的高兴。但是目前我还没有受到进入国家队的正式邀请。” 穆勒周三在慕尼黑表示。穆勒现在所有的注意力还仍然集中在拜仁的身上。过去几周的表现让穆勒从替补迅速跃升为这家豪门的主力球员。“对于我个人来说,现在最重要的是在拜仁有出色的表现。” 显然小将并没有被目前铺天盖地的赞美冲昏头脑。

  据悉,勒夫本人已经在最近给穆勒打了电话,并将其排入国家队名单的候选之列。如果一切顺利的话,穆勒将可能在德国队11月对阵智利和埃及的友谊赛当中登场。而刚刚复出的拜仁队长范博梅尔也在周三表扬了穆勒的表现,范博梅尔对其感到很“高兴和自豪”,但是也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当你还很年轻时你必须很小心,眼前的成就可能转瞬即逝,也可能很快又回到你身边。 不过还好托马斯是个脚踏实地的人。”

  拜仁的好消息还不止如此,据图片报报道,罗本在周三已经恢复了训练。不过目前他还仅仅只能够进行一些个人的有球训练,还未参加全队的合练。这位25岁的荷兰国脚肯定将缺席拜仁与弗赖堡的联赛。但是罗本希望自己能够在下周重新开始正常的训练,这样他也许可以在10月24日拜仁对阵法兰克福的比赛中登场。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徐晓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