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小格头顶脚踢梅开二度 北京2-0广州领跑  

2009年10月17日17: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煜
小格破门后奔向教练席(点击观看更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消息,中超联赛第28轮北京国安在主场对阵广药白云山。第13分钟和第87分钟瑞恩-格里菲斯两次破门,帮助北京主场2-0战胜了广州,在积分榜上积分领跑,积分达到了45分。

  周中的补赛,北京客场战平了天津,在积分榜上领跑诸强;不过张永海和乔尔-格里菲斯的缺阵,对北京是一个很大的损失;上轮联赛广州主场战平了长春,已经遭遇了六场不胜,本场客场挑战北京,想要获胜仍然难度很大,这无疑是对他们的巨大考验。

  比赛开始,双方就大举进攻,第4分钟广药获得角球机会,拉米雷斯的头球攻门稍微偏出。国安队在前场的传球失误有些多,进攻的质量不高,第7分钟马丁内斯左路突破,获得一个角球机会。国安在场上的攻势很猛,第12分钟黄博文前场带球突破,冯俊彦从背后犯规了,被裁判出示了一张黄牌,获得任意球。黄博文传中到门前,瑞恩-格里菲斯将皮球送进了对手的球门,比分变成了1-0,北京取得领先。随后广药还以颜色,拉米雷斯的头球后蹭,迭戈左路传中到门前,吴坪枫的头球抢点没能顶上,错失了一次绝佳机会。

  广药在前场的突破很有威胁,第18分钟徐亮在禁区左侧突破被侵犯,获得任意球,徐亮的传中被杨智击出,外围继续组织攻势,吴坪枫在门前的射门稍微偏出了。第24分钟国安前场获得机会,陶伟的吊射力量太轻了,被李帅得到了。这段时间双方都没有什么机会,场面有些平淡。第30分钟张辛昕在禁区外远射,皮球被后卫挡出了。

  国安牢牢控制着场上的节奏,广药很难组织起有效的攻势。双方的犯规有些多,考验双方的任意球进攻。上半场比赛结束,北京暂时1-0领先广州。

  易边再战,广州做出了两个人员调整,李本舰和李健华替补登场。第47分李健华将皮球破坏出底线,获得角球机会,黄博文的远射被后卫挡出。广药下半场明显加强了攻势,屡屡在边路获得传中机会,而国安队没什么变化,场上显得有些被动了。第51分钟瑞恩在右路连续突破,可惜在禁区前的射门打偏了。随后国安在禁区前连续配合,陶伟的扫射被门将得到了。第61分钟广药获得绝佳机会,的哥在禁区右侧的劲射被杨智封堵,险些扳平场上比分。

  双方在中场的争夺很激烈,比赛经常被犯规打断。第66分钟广药连续获得角球机会,可惜都没能形成射门。双方陷入了僵持阶段,谁都无法获得太好的机会。相反国安的反击是越来越有威胁,第82分钟,国安获得以多打少的机会,可惜杜文辉的射门被李帅扑出了底线。第85分钟迭戈假摔,被裁判出示了一张黄牌。第87分钟,国安扩大了比分,黄博文发起攻势,马季奇直传给了马丁内斯,后者在左路的传中到门前,瑞恩-格里菲斯头球破门,比分变成了2-0。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北京主场2-0击败广州,获得了比赛的胜利。(李煜)

  北京国安出场阵容:22-杨智;4-周挺、13-徐云龙、2-郎征、20-张辛昕;16-黄博文、5-马季奇、11-闫相闯(84’17-王珂)、15-陶伟(59’9-杜文辉)、10-马丁内斯(90’3-保罗);23-瑞恩-格里菲斯

  广药白云山出场阵容:22-李帅;29-崔巍、5-猛龙(76’8-迪奥戈)、4-周麟(46’25-李健华);28-白磊、7-冯俊彦、10-迭戈、26-吴坪枫(46’11-李本舰)、3-李岩、20-徐亮;9-拉米雷斯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