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山东男团教练:队员4年没回家 金牌是最好回报

2009年10月17日17: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孜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孜 10月17日济南报道)10月17日下午16点,第11届全国运动会场地自行车项目决出第2块金牌,东道主山东队在男子团体竞速赛中以44秒232的成绩摘得头筹。教练高旭来在赛后坚定地对记者表示,赛前就已对这块金牌非常有把握。>>>祝贺山东代表团!

  看得出来,走下赛场的高旭来非常激动,语速很快,面对媒体,他并没有对这场比赛做过多的评价,而是着重介绍了他的三名队员。“他们三个训练非常刻苦,成昌松练了8年了,腰部有伤,每天训练后大夫都要按摩。张磊为了事业至今没有结婚,在竞技场上拼搏了12年了,他的家就是济南,但我们一直在外地训练,所以他已经4年没有回过家,12个春节没在家过过了。而且就算全运会结束了,他们可能也不能回家,因为他们三个都是国家队队员,还要备战世界杯。”据了解,张磊是国家队的老队员了,曾参加北京奥运会,当时的成绩是45秒5。

  近看这三名队员,会发现张磊和张淼长得很相像,原来他们是一对亲兄弟。高旭来教练介绍说:“张淼刚训练了四年,是张磊的亲弟弟,今年5月份在深圳比赛时摔伤了肩膀,但他在受伤期间也没有中断过训练。”

  当有记者提问赛前是否预料到会夺冠时,高旭来坚定地回答“想到了!”,“我们对这枚金牌非常有把握。我们的自信来自于平时的训练,来自于我们的水平。我相信这三个队员在国内这个项目上都是一流的。我很高兴他们能夺得金牌,因为这是他们刻苦训练的结果。”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